前記:

 

說實話我是看到自己每年都會碼情人節賀文這才趕出來......因為我不想斷了這個好習俗(?

 

然而我覺得這篇文......怎麼說呢,木吉前輩好像被我寫崩了。(臉黑

 

真的好崩。

 

因為我最近較忙,手感一直找不回來,練筆也很糟糕,不但人物性格崩了,我覺得砂糖好像不夠甜。我很努力塞砂糖,但我覺得好像很多情節都很刻意、梗也不特別、文筆也亂七八糟......

 

這篇賀文其實也算是我用來找手感的練筆文,照道理不應該把練筆的PO上來,只可惜我最近狀態真的很差TAT 沒辦法只能把練筆質素的文放上來了(泣

 

希望各位諒解......我會努力把手感君找回來。

 

祝大家情(光)人(棍)節快樂哦WW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木友—情人節賀文

 

粉紅的廣告貼滿商店的玻璃窗,以往入夜便變得清靜的小街在今夜特別熱鬧,人來人往的街道充斥著甜蜜的氣氛,一對對情侶牽著手緩緩走過,每對的擦身而過都是美麗的邂逅,剎那的緣份。一身西裝的大友獨自靠著路邊的街燈,瞧著人海不斷變更而那道熟悉的身影依然未出現,大友吐著白霧,雙手緊搓著,不時往掌心呵氣。

 

「冷了?我送你的手套呢?」

 

一個溫暖的懷抱從大友身後迎來,他冰冷的手被那雙暖和的大手包裹著,頓時溫暖無比。

 

「我忘了戴。」

 

「嗯……好吧。」來人脫下自己的手套為大友套上,「你等了很久?」

 

「沒有,我剛來。」

 

「你騙人,脖子都僵了。」一道暖氣倏然襲來,大友轉身捏著他的鼻子,「幹嘛對著我的脖子吹氣啦?」

 

「怕你凍住了。」

 

「我有圍巾啊!」

 

「不夠暖嘛。」憨厚一笑,木吉揉著大友的髮,「走吧,我們去吃大餐囉。」

 

「好。」

 

牽著手,他們就如街上眾多情侶緊緊相依,漫步而行。二人走進一間法國餐廳,輕快悅耳的琴聲捲席而來,一名女歌者立於台上婉言低唱。

 

Je ne vous oublie pas, non, jamais 

【我沒有忘記你們,不會忘記,永遠都不會】 

Vous êtes au creux de moi 

【你們在我內心的深處】 

Dans ma vie, dans tout ce que je fais 

【在我的生活裡,也在我所行的一切之中】 

Mes premiers amours, mes premiers rêves 

【我最初的愛和夢想】 

Sont venus avec vous 

【都因你們而存在】 

C'est notre histoire à nous 

【這是屬於我們彼此的曾經】 

 

 

「Je ne vous oublie pas……你聽過這首歌嗎?」

 

「沒有。」

 

大友喚侍應上菜,然後戳著木吉的臉頰,「這首歌翻譯英文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算是法國情歌吧?」

 

「我不懂法語嘛……再說我也不太懂法國的餐桌禮儀……」木吉有些扭擰的說著,他刻意坐直身子想顯得嚴肅點,可惜他那身普通的白色襯衣實在與餐廳的環境格格不入。

 

「你輕鬆點吧,這裡是包間,沒人會看到你出洋相的醜樣子。」大友好笑地說著,木吉呆笑地搔頭,「也對,這裡只有你。」

 

「對,只有我們二人哦。」

 

「子夜……我想你。」木吉緊握著他的手,柔情說道,「下一次見面不知要等多久?」

 

「法國的分公司已經走上正軌,我相信總部很快便把我調回日本。」大友用鼻尖磨蹭著他的額頭,「這都是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嘛。」

 

「唉……我太沒用了。」

 

「怎麼會呢傻瓜?這是我們的夢,不分彼此噠。」大友嘻嘻的說著,食指戳著自家臉龐賣萌,「屬於我們的狗樂園啊……想想都覺得高興呢!」

 

「是呀,我們的積蓄也差不多夠了。」

 

「所以你便再忍耐一下吧,我們很快就能一直黏在一起囉?」

 

「嗯。」

 

此時前菜已上桌,二人共享浪漫的燭光晚餐,聊著日後的狗樂園養什麼狗、他們叫什麼名字、帶他們去哪兒玩……

 

 

 

 

家 浴室

 

 

「笨蛋!幹嘛突然打開門啦!你想凍死我?」大友正洗頭,不料木吉倏然拉開浴室的門,一陣寒風襲來,他立即打了一個噴嚏。

 

「我來幫你擦背呀~」木吉笑說著,二話不說便將大友抱進浴缸裡浸著,「這樣不冷吧?」

 

「幹嘛這麼突然?」

 

「你忘了嗎?」木吉輕輕擦著大友光滑雪白的背肩,「你以前很喜歡我幫你擦背,天天賴著我呢。」

 

「嗯……這多久以前的事啦?」

 

「三年前吧?」

 

「……三年前的事你覺得我記得嗎?」

 

「公事你一定會記得。」

 

「你吃醋了?」

 

背後傳來一聲輕笑,木吉從後抱緊大友的腰,齒尖輕咬著他微紅的耳垂,「沒有。你忘了沒關係,我記著。」

 

大友的耳根瞬間通紅,他向前移了幾步,「三年不見,木吉你變得很會說情話呢。」

 

「有嗎?」

 

「你覺得呢?不要臉。」

 

「嗯……可能是我太想你吧。」耳背傳來的呼吸聲變重,木吉沉實的聲音透出一股寂寞之意,這令大友的心微微抽搐,「沒事,我會回來的。」

 

「這次能待多久?」

 

「一星期吧。」

 

木吉輕嘆一口氣,「好吧。」擁抱的力度變得更緊,大友感受到背後某個位置的觸感愈變愈大,於是他整個臉頰都通紅了,「笨蛋,快放開我啦……」

 

「……但我想抱你。」

 

「你這樣算是挑逗我嗎?你明明是老實的木吉前輩,三年不見怎麼變樣了?」

 

「因為我想你想到快瘋了。」

 

「我今天很累耶……下飛機回家放下行李後只睡了三小時喔?」

 

「放心,我不會讓你睡著的。」

 

「……你還是快點給我出去吧大笨蛋!」

 

「呵呵。」

 

 

 

 

 

「特別新聞報導,今早一架200ER710號班機由成田國際機場起飛來往法國的航班於七點十分發生緊急事故墜落波羅的海,目前只尋到三塊飛機殘骸。機上共載270名乘客,目前未有任何消息……」

 

 

「吃早餐囉!」

 

木吉默默地關掉電視走到大廳桌前,雙手一抱緊緊地把大友拖進懷裡,「你嚇死我了!」

 

「哎呀……我不就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嗎?好啦,我沒有坐上這架飛機啊!」

 

「你真的嚇死我了!我今早起來發現你人不見了,行李也不在,打開手機就看到這個新聞,你知道我當時都快瘋了嗎?」

 

大友心疼地撫摸著木吉的後腦袋,語氣溫和地輕喃,「沒事……沒事,我一直都在,以後也在。」

 

「……嗯?以後?」

 

「我這次回來就不走了,今天情人節嘛,所以才想給你個驚喜,沒想到變成驚嚇啦。」大友往木吉臉頰一親,「沒事囉~」

 

「沒事就好。」木吉輕吻他的額頭,繼而往鼻樑骨順著吻住鼻尖、嘴唇、脖子、鎖骨……

 

「木…..木吉……」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你不要這樣……我……別在大廳啦……」

 

「嗯?別在大廳?子夜,你在說什麼?」

 

大友聽聞臉都紅了,木吉前輩真是個呆瓜!!他這種行為難道不是要……不是要那個嗎?!莫不成這都是他下意識的反應?

 

「笨蛋!我不理你了!」

 

「欸?為、為什麼啊?子夜你別走,欸,你不要鎖門啊!你不是說今天情人節出去走走嗎?」

 

「不去啦!你這個笨蛋!」

 

「嗯?你怎麼突然就生氣啦?我做了什麼嗎?」

 

「大笨蛋!」

 

「欸?子夜———你開門啊———」

 

(END)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