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睡在床上的大友一臉懵懂的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木吉那雙溫柔的眼瞳,「怎麼了?」感覺到木吉一直摸著自己的頭,大友在迷糊之間問著。

 

木吉並沒有回答,他只是繼續摸著大友的頭。察覺到大友再一次陷入睡眠之中,木吉輕輕的笑了一聲。

 

「果然很累了呢~」木吉低頭在大友的額頭輕輕一吻,「為了趕回來慶祝情人節,居然坐船回來……連續坐了三天的船,不累也難吧?」眼睛從大友身上轉移到床前的鬧鐘,電子數字正寫著「12:01 AM  2/14」的字樣。

 

「笨蛋。」嘴巴輕碰了一下大友的唇,木吉溫柔的緊抱著大友的身子,然後和他一起陷入了美夢當中。

 

明天醒來之後要好好準備一下情人節要做什麼了呢。木吉想著,意識開始漸漸飄遠。

 

 

 

 

 

 

 

 

 

 

 

7:00 AM

 

 

「小室……」紫原推了一下睡在旁邊的冰室,「小室……天亮了喔,起床吧~~~」在一旁熟睡的冰室微微睜開了眼睛,目光看了一眼牆上掛著的時鐘,下一秒立即閉上眼睛。

 

「欸…小室~~你不是已經起來了嗎?」紫原輕輕的推著冰室,眼見冰室不願起床,紫原只好去扯被子了。

 

「敦。」冰室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微笑,「昨夜被你這樣一搞,我很累。」微笑的背後散發著黑暗的氣息,只是紫原明顯是不察覺。

 

「喔…很累喔…?小室哪裡累?我幫你……」說著,手開始不安分的放在冰室的腰上,基於昨日的某些原因,冰室現時處於半裸狀態。因此,當紫原碰到冰室的腰時,冰室微微的抖了一下。

 

感覺到紫原的大手開始亂摸,冰室第一個反應就是推開他,然後用床上的被子把自己捲起來,「不,沒事,你不用理我。」

 

完全不理解冰室的行為,紫原疑惑的欸了一聲,雙手開始用力的拉扯紫原的被子。被紫原這樣一弄,睡意已經消散了,冰室放棄了掙扎,任由紫原將被子扯走。

 

「小室,到底哪裡累了?」紫原換了一種口吻,顯然他開始感到不耐煩,如果冰室再不回答他的話,恐怕他又開始耍性子了。

 

「沒事,眼睛累了。」離開了大床,冰室微笑的望著紫原,「敦,你這麼早叫我起床,是不是餓了?」

 

「嗯。」輕點了一下頭,紫原呆呼呼的說著,「餓了喔~~~小室的早餐我最喜歡了~~」

 

聽到紫原的話,冰室的笑意更深了一分。是嗎?喜歡的是他早餐嗎?眼睛不由自主地又一次望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掛鐘上顯示出來的日期,但冰室的心微微刺痛。

 

「我知道了,敦你再等一下,我去刷牙。」溫柔的說著,冰室走向套房裡的澡室,坐在大床上的紫原嗯了一聲,開始乖乖的等著了。

 

冰室拿起了牙刷,從左手邊的架子裡拿出了牙膏,往牙刷上輕輕一按,把雪白的牙膏擠了出來。張開嘴巴,冰室對著鏡子開始刷牙。

 

坐在床上的紫原望著冰室在澡室的背影,臉上忽然露出微笑。正在刷牙的冰室透過鏡子看到了他的笑容,心裡不禁有點疑惑。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敦便喜歡上看自己刷牙的背影。而且,每一次他都會露出笑容。雖然自己一直不明白原因是什麼,但他並沒有問。大概是因為,如果問了敦的話,對方可能會覺得自己很煩吧?敦最討厭別人問他為什麼。

 

即使是我,跑去問他這種無聊的問題,他肯定會討厭我吧?本來敦喜歡我的地方,就是因為我很安靜呢。

 

心微微的刺痛,冰室刷牙的動作開始加快,這彷彿是為了將心頭泛起的苦澀從嘴巴裡刷走一樣。只是,心裡的那種酸溜溜的感覺並未淡化,反而還更濃了。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吧?冰室這樣想著,從澡室裡走出來,步出房門便往廚房裡走去。

 

即使今天是情人節,只是我所期待的,一定,絕對不會發生。

 

 

 

 

 

9:45 AM

 

 

「小青峰!!」在公園裡,一個身穿著深黑色皮襖的人滿臉歡笑的喊著青峰的名字。順著聲音的方向望去,青峰看到黃瀨頭上頂著白色的厚帽子,臉上還戴了一副深藍色的太陽眼鏡,脖子圈著米白色的圍巾,整個人都被包得緊緊的。只是臉上的笑容依然燦爛無比,無法掩蓋。

 

「黃瀨,為什麼要約我在公園?」青峰今天穿了一件普通的運動外套,語氣略為冷淡,似乎有點不爽。

 

黃瀨把這些都看在眼裡,果然是因為早起床的問題吧?黃瀨呵呵的笑了一聲,「因為這樣才不會被狗仔隊發現啊!」說畢,在椅子上的袋子裡拿出了一頂白色的厚帽子,黃瀨不分由說的幫青峰戴上了。

 

「這是幹嘛?!」青峰沒好氣的說著,「先是莫名奇妙的要我自己起床,玩什麼約會,結果約會地點是公園不說,還往我的頭上戴帽子,黃瀨你有病啊?」

 

黃瀨聽到青峰的話,眼眶立即泛起了淚水,「我才不是有病啦!小青峰你這個笨蛋!」小青峰果然是笨蛋!人家為了今天做了這麼多準備,把通告都推掉,還苦心安排了一場約會,特意比小青峰早起床先到公園等他的說!

 

看到黃瀨的淚水,青峰本來還想抱怨,只是話到嘴邊卻吞到肚子裡去了。這家伙!雖然知道他的眼淚肯定是假的,不過果然對眼淚沒轍啊!青峰想著,怨氣已經消了一半。

 

「小青峰一定又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吧?!明明每一年人家都會花盡心思去慶祝的說~!」黃瀨鼓起臉,一副怨婦的盯著青峰。

 

看到黃瀨那個怨婦的臉,不知為何竟覺得有些好笑,便張嘴狂笑起來了,「哈哈哈,黃瀨你的樣子,完全不像一個明星了。」

 

「欸?!」黃瀨慌張的驚叫了一聲,還好公園現在除了他們以外,並沒有其他人,否則黃瀨的尖叫聲絕對會引起注意。

 

「我的臉怎麼了嗎?!」黃瀨驚慌的從褲袋裡掏了鏡子,鏡子裡映射出來的臉孔依然帥氣迷人,即使戴了一副深藍色的太陽眼鏡,也只會讓人聯想到陽光美少年的形象和氣質。

 

「沒有。」青峰的手輕輕摸了一下黃瀨的頭,「好了黃瀨,你最好告訴我接下來要幹什麼。否則,我不會原諒你要我九點起床。」

 

黃瀨神秘的向青峰拋了一個媚眼,「小青峰,我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喔~」看到黃瀨那副十足把握的樣子,青峰似信非信的挑起了眉毛。

 

 

 

 

 

 

 

 

 

10:00 AM

 

 

「高尾,一大早跑到我家幹什麼?」綠間望著剛才突然出現在家門前的高尾,只見他現在正毫不客氣的站在廚房裡,把廚櫃裡的用具都翻了一遍。

 

「小真,你看看今天是什麼日子嘛!」高尾說著,把自己帶過來的巧克力粉放在廚桌上,「人家特意來弄巧克力的喔!」

 

綠間無言的推了一下眼鏡,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他在心裡嘆了一口氣,「隨你喜歡吧。」冷淡的說著,綠間不再理會高尾,隨即轉身步入自己的房間。

 

這家伙每一年都會弄巧克力,而他的巧克力都十分難吃,並沒有任何進步。話雖如此,自己並不能無情的告知高尾關於巧克力難吃的事實,所以每年都只能強迫自己將之吞下肚。因此,即使綠間知道高尾是一番好意,只是看到他今年又來弄巧克力,他實在不能裝作自己很高興。

 

高尾看了一眼綠間的背影,眼睛抹過一絲戲謔,右手在自己的褲袋之中掏出一個玻璃瓶子。

 

哼哼哼,小真,過了今天,你便會對我言聽計從了!高尾的臉上浮起了邪惡的笑容。而已經走回房間的綠間,並沒有注意到高尾詭異的笑臉。

 

 

 

 

11:30 AM

 

 

黑子家門前

 

 

「赤司君,我準備好了。」黑子冷淡的說著,今天的他穿著一件深黑色的西裝,歐洲風格的時尚設計使黑子整個人看上去充滿了文質彬彬的氣質。

 

看了一眼黑子,赤司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那麼哲也,我們出發吧。」示意司機為黑子打開車門,司機一臉恭敬的微彎著腰,以法式的禮儀為黑子打開了暗藍色比利時寶車的門。

 

黑子望了一眼車裡的赤司,本來想開口說出自己的疑惑,只是看到赤司那雙異色瞳眼時,黑子還是選擇了無言的走進車子裡。隨後司機把車門關好,便坐回前排的座椅上。

 

「赤司少爺,請問你要往A路線還是B路線?」司機問著,後排的黑子聽後眼睛微微一斜,眼角盯著赤司的笑容。赤司君到底想幹什麼?昨天他突然走進自己的房間,要求他今天要穿著正式的西裝禮服。只是,他完全不知道赤司君到底有什麼打算。

 

雖然他並沒有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只是強制穿著西裝這一點,黑子還是不太明白。然而他又不敢開口問,因為赤司君的眼睛寫滿了「不用問,只管做」六個字。如果他真的問了,只怕今天晚上不用睡了吧。

 

「A吧。哲也,你現在還不餓,是嗎?」赤司輕問著,臉上的笑意看上去和善,事實上這一句問話當中已經包含了不可違背的警告意味。

 

黑子下意識看了一眼手上的錶,錶針指向了11時30分,黑子緩緩地搖了搖頭,表示自己還不餓。

 

「那就路線A吧。」赤司說畢,司機立即將車子駛出黑子家。黑子望著窗外的風景不停變更,終於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

 

「赤司君到底想帶我去哪?」黑子平淡的問著,彷如他根本不在意問題的答案。坐在黑子身旁的赤司對此輕輕一笑。

 

「我還以為你會不問呢,哲也。」赤司說著,他對著窗子整理一下自己的領帶,「放心吧,我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

 

黑子並沒有回話,表面上看似風平浪靜,事實上黑子的內心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赤司為他準備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一旁的赤司,早已經看穿了黑子的心意,只是他並沒有點破,彷彿他正是喜歡看黑子故作冷靜的樣子。一會兒哲也收到他的禮物,會是怎樣的反應呢?想到這裡,赤司的嘴角微微勾出邪魅的笑容。

 

 

 

 

12:00 PM

 

 

烈日當空,熾熱的陽光照射著山頂的樹林,草地下的泥土被蒸乾,四周的空氣蔓延著枯燥的氣息。在這一個偏僻的山頭,水分就像被太陽完全吸收,乾巴巴的感覺使人聯想起在桑拿室裡蒸乾空氣時,裡面的人尤如被蒸熟的一條魚,全身上下感到十分乾燥,體內的熱氣不停地翻滾著。汗珠劃過臉頰後,瞬間又被蒸發掉,那種被烤乾、抽走體內水分的乾涸,實是難受。在這種酷熱的天氣下,連動一根手指頭都不願,更別說是耕田了。

 

然而,某個少腦筋的明星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黃瀨把身上的皮襖脫去,一身輕便的衣裝在田地裡拿著鋤頭,如同認真農作的農夫一樣默默的耕作。而青峰的臉色在看到那幾畝田後,如同烏雲蓋頂般的黑掉了。

 

「小青峰~~~」黃瀨高聲的呼喊著青峰的名字,臉上還掛著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相比之下,青峰的臉上倒是爆出了幾根青筋。抬頭看了一眼刺眼的天空,被陽光直射著頭頂,在這種天氣下被迫下田耕種了兩小時,青峰心中的不解已經轉化成憤怒。

 

「黃瀨……」青峰的怒火已經到達極限,「黃瀨你這個笨蛋!你說不會令我失望,結果就是跑來這種鬼地方嗎?!」把手上的鋤頭拋在地上,青峰現在的心情明顯極度不爽。

 

「欸?!種田可是一項有益身心的活動喔?!而且,這樣還能為環保出一分力呢~」黃瀨一臉得意的說著,「上一年小青峰說過,叫人家有時間的話就準備些有意義的事,我可是苦惱了很久才想出這個活動的耶!」

 

眼見黃瀨絲毫不覺得自己的安排有何問題,青峰幾乎差點想上前揍黃瀨一頓,只是想到今天是什麼日子,他這才把怒意微微壓制,「你居然還這麼得意!!黃瀨你的腦袋是進水了嗎?種田用得著九時起床?!還故意前後腳出門,約在公園見面?!」

 

黃瀨嘿嘿的笑了一聲,指向了他們身後的幾畝田,「小青峰,二月份是春天喔~要耕種的話,一定要在早上的時候種植才行!」抬頭望了一眼正午的太陽,黃瀨突然喔了一聲,「現在已經十二時了?難怪小青峰會生氣,原來不知不覺最佳種植的時間已經過了呢~」

 

青峰緊緊的握住拳頭,拚命的忍耐著上前暴打黃瀨的衝動,「算了!你這個白痴!我回去了!」說畢,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農地,青峰現在被黃瀨氣得七竅生煙,怒髮衝冠的樣子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場。

 

「小青峰?!」看到青峰突然發脾氣,笨蛋黃瀨完全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好把鋤頭也放下來,立即上前追趕青峰。

 

聽到身後黃瀨的呼叫聲,青峰的腳步非但沒有緩下來,反而還加快了腳步。那個笨蛋!好好的情人節被他搞成這副樣子,真的是天下第一大白痴啊!!青峰想著,心中的怒火更盛,步伐自然又加速了幾分。

 

在身上追趕的黃瀨起初還能叫喊青峰的名字,只是這樣的追逐過了五分鐘後,黃瀨便沒力氣去喊停他。可惡!因為農田通通都在山上,青峰走的路比較僻遠,跑起來十分吃力,害他的體力開速下降!而且小青峰還跑得這麼快,一丁點等待他的意思都沒有!

 

眼睛看著眼前略為搖晃的身影,淚水從眼底裡泛起,很快便把整個眼眶都湧滿,眼淚都這樣劃過臉頰。黃瀨的哭泣並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這一刻他只想盡快追上青峰,只想知道青峰生氣的原因。

 

這樣的情況大概又過了兩分鐘,基於剛才耕種花了不少力氣,黃瀨的步伐已經愈跑愈慢,青峰的身影距離自己已經很遠了,幾乎只能看到一個藍色的一點。盯著那藍色點子,黃瀨終於停下腳步。

 

彎著腰,踹著氣,黃瀨貪婪的不停大口深呼吸,希望吸入更多的空氣。當他終於緩過來時,青峰的身影早就消失不見。

 

看了一眼四周的樹木,地上的落葉彷彿嘲笑著被青峰拋下的黃瀨,恥笑著黃瀨與落葉同樣的命運。不解和心酸漸漸轉化成怒意,黃瀨的眼淚此時已經停止,「大笨蛋小青峰,我最討厭你了!!」在這小路上高聲的吼喊著,當黃瀨哭號完畢的同時,小腿失去了支撐的力量,黃瀨整個人都跌坐在地上。

 

周遭的樹木把黃瀨包圍著,在這荒涼的山頂與小路上,黃瀨終於願意放開一切顧慮,毫無形象的高聲哭喊。

 

 

 

 

 

 

 

 

 

 

 

 

12:09PM

 

 

青峰感覺到身後的黃瀨和他漸漸的拉開了距離,心中的怒意在這幾分鐘的長跑之中,已經被撲滅了不少。後來,青峰甚至聽不到黃瀨跑步的腳步聲。他疑惑的轉身一看,才發現他的身後早已沒了黃瀨的身影。

 

真是的!青峰好不容易消散的怒火又一次被燃點,這家伙又在幹什麼啊?連跑步都跑得這麼慢,不想活了嗎?!

 

「大笨蛋小青峰,我最討厭你了!」突然,樹林間傳來了黃瀨的哭號聲,青峰的心倏忽跳了一下,他立即把精神集中放在耳朵上,並判斷聲音來源的方向。

 

這家伙發生什麼事?!青峰心裡倏然萌生起憂心的念頭,他該不會遇上什麼意外吧?!被這樣的猜想嚇了一跳,青峰毫不猶豫地回頭往自己剛才跑下來的小路上奔去,「黃瀨!!黃瀨!!」

 

青峰稍微有點焦急的喊著,回答青峰的是樹葉發出的窸窣聲。只有樹木的幽靜環境使青峰內心的焦慮無限放大,心跳猛然大起大落,整個人的神經都繃起來了,「黃瀨!!」,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四處張望的青峰,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在這片孤寂的綠色世界中求援無助,「黃瀨!!你應我一聲啊!!黃瀨!!」

 

當青峰找到黃瀨的時候,看到的是黃瀨失神的坐在土地上,雙腳和褲子都沾上了泥土,樣子頗為狼狽。臉上還留著淚痕,只是神經粗的青峰並沒有發現。

 

「笨蛋!你到底在幹什麼啊!!」青峰見此,立即焦急的衝上前為黃瀨檢查一下小腿,發現黃瀨的雙腳並沒有受傷,只是因為拉傷了筋骨才會無力站起來,整個人頓時安心起來。

 

看到青峰跑回來找自己,本來停止哭泣的黃瀨竟再次放聲大哭,雙手突然緊緊地抱著青峰的脖子,黃瀨毫無形象的在青峰面前哭了。

 

笨蛋小青峰!!笨蛋、笨蛋!!淚水滴落在青峰的肩膀上,那小小的濕痕漸漸擴大,黃瀨那副可憐楚楚的樣子讓青峰心頭一痛。

 

「人家就知道小青峰一定會跑回來找我的,絕對不會像以前那樣拋下我,連影子也看不見。」帶著哭腔的說著,黃瀨緊抱著青峰的力度重了一分,彷彿他的臂膀裡抱的是一縷輕風,稍微恍了一下神,青峰便會隨風而去似的,離開他的懷抱再也不回來。

 

青峰默默的任由黃瀨大聲號哭,雖然單細胞的青峰並不理解黃瀨到底為了什麼而哭,只是他還是知道一件事。黃瀨哭的理由永遠和他有關。

 

「別哭了黃瀨,再哭便成花臉貓了。」伸手把黃瀨臉上的淚水抹好,青峰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明明是情人節,結果居然害你哭了。對不起。」回抱黃瀨,青峰溫暖的胸襟使黃瀨漸漸停止哭泣,他靜靜的待在青峰的懷裡,彷如一個孩子在母親的懷裡享受著溫暖一樣。

 

「笨蛋小青峰……」黃瀨輕輕的說著,嘴巴輕輕的咬了一下青峰的耳朵,「不準再跑了!亂發脾氣的小青峰,最討厭了。」

 

青峰聽到這裡,噗一聲的笑了,「是嗎?那我以後也不跑,滿意了?」想到自己剛才因為一氣之下,居然又犯了發脾氣的毛病,青峰的心裡有點內疚。然而,青峰又想起黃瀨帶自己到山上的田畝耕種的片段,青峰覺得自己有點無辜。任誰被自己的情人在情人節當天帶去郊外耕田,再好脾氣的人還是會生氣吧?!

 

「黃瀨,明年情人節的活動由我來想吧,免得你又亂來。」青峰沒好氣的說著,「亂來的黃瀨真是煩死了。」說畢,青峰也回敬了黃瀨,嘴巴輕咬了一下黃瀨的耳朵。不過,咬完耳朵後,青峰覺得懲罰還不夠,大熱天時被喚出去耕田,真的太辛苦了。於是,青峰的舌頭頑皮的舔了幾下黃瀨耳背後,舌尖像小蛇般纏繞著微紅的耳垂,不願離開那赤紅的小果實。

 

「嗯……」黃瀨敏感的叫了一聲,「笨蛋……不要在這種地方亂來啦!」輕推了一下青峰,青峰順應著黃瀨不再玩弄他的耳朵。

 

「好了,我們快點離開吧!」青峰笑了一聲,低聲在黃瀨的耳邊輕說,「回家繼續。」說畢,故意往耳朵輕吹了一小口氣,黃瀨整個耳根都紅透了。

 

由於黃瀨的腳暫時動不了,於是青峰當機立斷,蹲下來一手便把坐在泥土上的黃瀨抱起,就這樣抱著黃瀨走出這個僻靜的山頭。

 

「對了小青峰,為什麼你記得今天是情人節?明明小青峰每一年都不記得的喔?」

 

「還不是因為某人每一年都亂來嗎?而且,被你每年碎碎念和亂搞一通,想不記得也難啊!笨蛋!」

 

「嘿嘿,是這樣嗎?嗯啊~~~好期待明年的情人節喔!!乾脆提早慶祝明年的情人節?不如就明天吧?吶吶,小青峰你說好不好?」

 

「好你個頭!大笨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 (煙花

 

然後... ...抱歉!!!對不起!!!我趕不及在十二點之前PO上來!!結果都過了情人節啦鳴鳴鳴!!!難得的愛你一世的情人節啊!!!

 

會變成這樣,主要還是我自找麻煩...(汗)本來只要隨便拿一個CP出來就沒事了,只是看到這次情人節是雙料情人節,還是2014年耶!!!只寫一個CP好像不太好,結果就把奇蹟通通拿出來寫了...(連紫原都有!!看!!看啊!!連苦手的紫原都出現了!!足以看到我多認真!!!

 

所以... ...不單內容爆了很多,字數也爆了很多...相對地時間也長了很多....QAQ 結果就趕不及了!!!還分成上、下兩章T^T

 

最近我比較忙碌,(下)什麼時候才能打出來也很難說啊...說不定會先放正文[之前打好了一篇]

 

請各位多多體諒了。 (泣泣泣泣泣泣泣泣

 

最後還是那句~~情(閃)人(光)節快樂! ! ! ! ! (灑花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