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

 

好吧我還是晚了.....沒關係10月31是萬聖夜,11月1日才是萬聖節(維基說的),所以我還是準時了XDDD

 

因為是段子,所以沒有什麼動作描寫(這是我抽空趕出來的請見諒

 

然後......誠凜篇那裡的時間段是木吉差不多要坐飛機去美國治療,所以刀有後面的對話。(不要管這時間段很奇怪這種問題XDDD不要太認真去看QAQ求你們了T^T

 

>>因為真的是趕出來,素質會低點,但希望笑點+萌點還是傳達到給你們吧OVO+

 

萬聖節快樂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萬聖節段子

 

1)帝光篇(上)

 

黃瀨:吶吶吶,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萬聖節哦~是萬、聖、節唷!!

 

綠間:所以呢?

 

黃瀨:小綠間好冷淡!!今天是萬聖節耶,難道我們沒有什麼活動嗎?

 

黑子:黃瀨君想要什麼活動嗎?

 

黃瀨:想呀!不論是扮鬼嚇人還是派糖果我都可以喔!

 

紫原:糖?

 

青峰:這家伙真的是一提起零食就幹勁滿滿呢。

 

赤司:大家,我有事要宣佈。

 

眾人:嗯?

 

赤司:今天是萬聖節,所有社團都要參與「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活動,我們要從全校的學生手中奪得萬聖節糖果,哪個社團勝出了就能贏得經費。你們懂吧?我們絕對不能輸。

 

綠間:……那麼你有什麼作戰計畫嗎?

 

赤司:沒有。

 

黃瀨:即使如此我們也要勝利?

 

赤司:沒錯。

 

青峰:啊……好麻煩的感覺。既然如此我先走了,你們慢慢玩吧。

 

赤司:大輝。

 

青峰:啊?

 

赤司:如果我們贏得了經費,你就有一星期免費的小麻衣雜誌。

 

青峰:好!我們來搶糖吧!

 

赤司:敦,你也有一星期的美味棒。

 

紫原:我明白了!我們去搶糖果吧!

 

黑子:紫原君,搶了糖果後記得不要吃掉哦,不然我們的努力就白費了。

 

紫原:……嗯,我會努力忍耐的。

 

黃瀨:好!!來吧!!萬聖節活動喔喔喔喔喔喔!!

 

 

 

 

2)帝光篇(下)

 

 

黑子:沒想到我們真的贏了呢。

 

綠間:啊,黃瀨那家伙做得不錯嘛。

 

黃瀨:你們太過分了!!怎麼可以迫人穿上扮鬼的套裝去嚇女孩子呢?!她們根本不害怕好嗎!!

 

紫原:黃仔好強——只要走到女孩子面前——她們就會自動把零食交給你——真好~~

 

青峰:哈哈哈,你也很厲害吧?五月幫你化了一個惡鬼的裝扮,加上你這天生的身高,很多男生都嚇得乖乖交出糖喔?

 

黑子:青峰君,你基本上什麼都沒做過吧?

 

青峰:哪有?我負責把糖放好,以及提防紫原偷吃啊!

 

綠間:……真是休閒。

 

黃瀨:你也沒資格說呀!!!

 

綠間:今天的早晨占卜說了我不能碰任何節日相關的東西,所以我負責喊女生過來你這邊……有什麼問題嗎?

 

黃瀨:有啊!!我剛剛已經說了快被女生圍成一圈,小綠間你還繼續喊人過來啊!!你是想我被壓死嗎?

 

紫原:黃仔——好弱——

 

青峰:真是丟臉啊黃瀨。

 

赤司:體力不足嗎?涼太,明日開始訓練加倍。

 

黃瀨:欸!!我明明是付出最多的人啊!!不公平!!

 

赤司:三倍。

 

黃瀨:抱歉我閉嘴。

 

青峰:作死的黃瀨啊哈哈哈。

 

赤司:大輝,你想陪涼太嗎?

 

青峰:……我去買小麻衣。

 

 

 

 

3)桐皇篇

 

 

桃井:今天是萬聖節喔~~這次的節日輪到我們擺攤位哦~~~

 

青峰:啊?什麼鬼啊?

 

桃井:阿大你不知道嗎?所有社團都要輪流在各種節日擺攤位,今年籃球部抽到了萬聖節啊。

 

青峰:好麻煩。

 

若松: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決定舉辦萬聖節咖啡廳,青峰你也要來幫忙。

 

青峰:不要。

 

若松:青峰!!你這家伙!!給我安分點啊!!

 

桃井:阿大你只要穿上這個就可以啦。

 

青峰:這是什麼?貓耳?

 

桃井:嗯,阿大負責扮黑貓哦~穿上這套服裝去接客的話,應該不會再把女孩子嚇跑吧?

 

青峰:我拒絕!!

 

桃井:但是櫻井做了很好吃的萬聖節套餐唷?如果阿大來幫忙的話就能免費吃!

 

青峰:你當我是紫原嗎?!

 

桃井:很好吃喔?

 

青峰: (盯)

 

櫻井:對、對不起!!

 

青峰:唉,算了。櫻井,記得幫我做一份特大的萬聖節套餐,知道嗎?

櫻井:是!!

 

>>結果青峰基本上躲在後台偷懶,根本什麼都沒做。

 

 

 

 

4)秀德篇

 

 

高尾:小真,今天是萬聖節哦?你有沒有什麼打算?

 

綠間:沒有。

 

高尾:欸?小真真是個無趣的男人呢。

 

綠間:高尾,你不要擋在我面前,今天的投籃訓練還沒有結束。

 

高尾:不要~不要~不給糖我就搗蛋!

 

綠間:你是小孩子嗎?

 

高尾:嘻嘻,小真說我是小孩子那就是吧~給糖~我要糖~

 

綠間:……拿去。

 

高尾:喔?小真竟然隨身帶著糖果?而且還是萬聖節的南瓜棉花糖?!

 

綠間:這是今天的幸運物啦。

 

高尾:那我的幸運物是什麼?

 

綠間:……拿去。

 

高尾:這是什麼?吸血鬼的尖牙嗎?

 

綠間:你的幸運物是萬聖節節日的道具,而且還是尖銳型的。

 

高尾:為什麼不直接買一個惡魔用的角或者是地獄三支叉?

 

綠間:沒有原因,我隨便在家裡找出來的。

 

高尾:小真家裡竟然有萬聖節的化裝道具?!

 

綠間:這是中學時期的東西。

 

高尾:很難得呢……小真竟然把中學的東西留下來作紀念。

 

綠間:不算是紀念吧……

 

高尾:如何?像吸血鬼嗎?

 

綠間:這個牙套我沒洗。

 

高尾:……小真你欺負我!!

 

綠間:……是你自己笨,我才沒有欺負你。

 

高尾:哼,就是因為我笨才會喜歡你。

 

綠間:你說什麼?

 

高尾:沒有~我什麼也沒有說~

 

 

 

5)誠凜篇(上)

 

 

大友:萬聖節~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火神:哇!!大友!!你突然跳出來想嚇死人嗎?!

 

黑子:大友君請不要做這些危險的行為。

 

大友+火神:你沒資格說呀!!

 

日向:你們在說什麼啊?

 

大友:不給糖就搗蛋。

 

伊月:喔?對喔,今天是萬聖節呢。看來我們也要做好準備了。

 

火神:什麼?

 

木吉:這是誠凜的傳統喔。每次的萬聖節,所有的社團都要參加化裝競跑,聽說部裡的第一名可以贏得獎品。

 

大友:有什麼獎勵嗎?

 

小金井:這個我們也不清楚,因為這東西是由監督負責安排的。

 

黑子:那上一年的獎品是什麼?

 

木吉:麗子的死亡料理……

 

火神:我絕對不要贏。

 

伊月:哈哈……嘛,每一年的獎品都不一樣,今年說不定是好東西?

 

大友:我比較好奇上年是誰贏了。

 

日向:……我。

 

火神:隊長你辛苦了。

 

日向: (沉痛臉) 嗯。

 

小金井:大家有什麼想要的嗎?說不定監督這一次的獎勵是「完成你一個願望」?

 

黑子:有這種獎勵嗎?

 

伊月:基本上其他社團的獎勵都是這種吧?很多人借這個機會告白喔?你們有沒有什麼對象?

 

眾人: (一片沉默)

 

麗子:你們換個衣服要換這麼久嗎?

 

火神:監督,我想問今年的化裝競走獎勵是什麼?

 

麗子:呵呵呵,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黑子:總有種不良預感……

 

 

 

 

6)誠凜篇(下)

 

 

火神:我們究竟要不要認真跑?如果像上年那樣的話……

 

黑子:不管認不認真我也是沒機會贏,火神君和大友君要加油喔。

 

小金井:聽說這次的獎勵是真、的、很、有、價、值!

 

宣佈:籃球部準備!今年籃球部的獎勵是———贏了的人可以豁免失敗全裸告白的懲罰。

 

眾人:!!!!

 

大友:衝呀!!!

 

火神:不要攔下我!!!

 

日向:你們這些後輩給我尊老呀!!!

 

伊月:他們三人是瘋了呢……

 

小金井:啊,日向開始慢下來了??不過沒關係啦,還有換裝的環節呀!只要拿到比較方便的服裝,那麼還是能贏的!

 

伊月:沒錯,我們還是有機……什麼!大友竟然這麼快就換好了?!

 

黑子:大友君的運氣真好。

 

火神:啊!!不公平!!大友只是把白布披上身呀!!

 

日向:可惡!這套巫女套妝是什麼回事!衣服好難穿!

 

火神:尾巴……狼的尾巴……好了!啊!!!又掉下來了!!算了不管啦!!

 

伊月:嗯?這一袋比較輕呢!就這一袋吧!

 

小金井:我這個全是繃帶啊!!木乃伊嗎?!

 

黑子:伊月前輩……你這一套是什麼?

 

伊月:嗯……是惡魔。這對惡魔之翼好難穿……

 

黑子:原來如此。我選這袋吧.....嗯?白布?

 

小金井:黑子你運氣不錯啊,可惜跑不快。

 

伊月:可惜跑不快。

 

黑子:……我感覺自己受傷了。

 

小金井:啊!!火神和大友二人不相佰仲呢!

 

日向:可惡!!他們跑得太快了!

 

大友:YEAR~贏的人是我哈哈哈哈~

 

火神:你只是運氣好而已!

 

大友:運氣也是勝利的一環啊火神~好~獎勵是我的了~來,木吉前輩給你。

 

木吉:欸?

 

大友:我就是為了幫你拿啊~

 

木吉:可是……

 

大友:我相信前輩你三年級的時候能趕回來的,這個你留著吧。

 

木吉:嗯,好吧。

 

 

(完)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