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PM

 

赤日炎炎,猛烈的陽光從窗外照射進屋,睡得正香的大友被光線直射著臉孔,使他的眼睛極不好受。不耐煩的轉了身,大友不理會曬著背脊的陽光,依然繼續睡覺。

 

已經起床的木吉現在坐在電腦前,在YAHOO搜尋著「情人節約會地點」的字樣,聽到大友輾轉反側的聲音,木吉轉身望了一眼大友,看到他背後那道光線,木吉立即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窗邊將窗簾拉下來。

 

似乎感覺到射著背脊的光線已經消失,大友把身子轉回去,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又熟睡起來了。

 

看著大友的動作,木吉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子夜一直專心實習的工作,根本很少時間出來見面。雖然有想過叫子夜和他一起住,只是想到子夜家裡的情況,還是作罷了。

 

「畢竟子夜的母親能接受我們一起的事實,就已經很寬容了。怎樣也不能再要求太多了呢……」木吉走到床邊,看著大友張著嘴巴流口水的睡態,輕輕一笑。大手撫摸著大友的髮尖,動作溫柔得如同手握至寶一樣珍而重之。

 

對於木吉輕柔的動作,熟睡中的大友自然不察覺。此時的他正沉睡於夢鄉之中,並不知道木吉正深情的看著他。木吉看了一眼大友正流著口水的嘴巴,微微一笑,低下頭輕吻著大友的唇。舌尖碰到嘴邊的口水,木吉的舌頭輕輕一舔,如同上癮一樣,舌頭把大友的嘴唇都舔了一次,嚐遍了大友的甘香的氣息,這才停止了他的淺吻。

 

「我應該要帶你去哪兒好呢……」木吉想著,腦袋突然閃出了一個地方,「啊啊啊~不如就去那裡吧!!」思緒不再混亂不清,木吉離開了大床跑回電腦桌前,為今日情人節的約會地點而做著準備。

 

像豬一樣睡死在床上的大友自然不曉得木吉正在準備情人節的事,也不會知道自己剛剛被某個看似天然呆的鄰家大哥哥偷吃成功。

 

 

 

 

 

 

 

 

 

 

 

12:36 PM

 

 

 

「呯!」一聲巨響從廚房裡傳出,濃煙從廚房四周散去,聽到聲音和嗅到煙味的綠間立即從自己的房間跑出來,直奔廚房。

 

當他看到廚房的慘況時,即使平日再冷靜,此刻的憤怒似乎已經超出了綠間的底線。始作俑者的高尾看到綠間的臉色,自然猜到綠間的心情了。

 

「啊啊啊小真!!!你怎麼來了啊……」慌張的緊貼著廚桌,高尾企圖用他的身體遮住那個被燒焦,已經不能再用的鍋子。這一次死定了!!小真看到自己又弄壞了他的廚具,一定又要生氣了!!

 

高尾的小動作早被綠間看穿,只是當下他並沒有走上前看過究竟,而是一臉殺氣的瞪著高尾,眼睛上下打滾著,似是在檢查高尾身上是否有傷。

 

看到綠間只瞪著自己,並沒有開口責罵,心裡鬆了一口氣,正打算像以往那樣嬉皮笑臉時,綠間卻開口大罵了。

 

「你這個笨蛋!弄個巧克力而己,你看看我的廚房被弄成什麼樣?真是的,不懂就別做!情人節又不是一定要吃巧克力!多此一舉!」綠間一邊推著眼睛一邊怒罵著,站在廚桌邊的高尾顯而被綠間的話嚇了一跳。

 

眼見綠間似乎真的動怒了,高尾一時之間還真的被愣住。雖然之前也曾試過被綠間罵,只是這一次的綠間看上去是真的動了肝火!

 

「小真……」高尾有點不知所措,一時之間他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平息綠間的怒火,開口喊了一聲綠間的名字,心裡有些慌亂,說出來的話也亂七八糟了,「不就是不小心嘛,小真用不著這麼生氣。而且,我是好意來弄巧克力給你吃的,每一次我都很用心,但小真你看上去都不在意……」

 

看到高尾有點失落的樣子,一瞬間綠間的怒氣全都消失了,「我…我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怎樣安慰這樣的高尾,綠間有點尷尬的站在廚房門口。高尾是真的失落了嗎?!平日他應該是大吵大鬧的樣子啊?有些擔心自己的話對高尾造成了影響,綠間的眼裡透露著絲絲的擔憂。

 

察覺到綠間的態度轉變,高尾忽然一改之前失落的樣子,一下子撲上前抱住綠間,「我就說了小真不會生氣的嘛~~看啦~~~小真不氣了~~~」

 

聽到高尾的話,綠間的心裡發笑了,這家伙真是的,剛剛那副失意的樣子是故意的嗎?!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綠間回抱了高尾,「真是受不了你……我若真不在意你,又怎會每一年都任由你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而且,其實你的巧克力…味道怪怪的……」

 

此時高尾抬起了頭,「欸?怪怪的?」左手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瓶子,「是因為這個嗎?這是我從寺廟那邊求回來的喔~聽說可以令自己喜歡的人聽自己的話~~所以我每年都有把這個加進去~~~」高尾頂著燦爛的笑容,滿不在乎的說著。懷裡的綠間聽完他的話,臉色已經黑了一半。

 

「你、這、個、笨、蛋!!」綠間倏然從高尾的耳邊吼著,「你居然往巧克力裡下了這種奇怪的東西?!你到底是不是傻了啊!!吃壞肚子怎麼辦?!還有,你想我聽你話幹什麼!!你齪不會想做些奇怪的事吧!!」說畢,綠間往後退了幾步,一副震驚的樣子瞪著高尾,右手推眼鏡的動作也僵住了。

 

「欸?!小真幹嘛這樣~~我只不過是小真可以讓我當一次上面的人啊~~每一次都是我,腰好累~~~~」高尾嬉皮笑臉的說著,只是眼睛裡卻閃爍著認真的光芒。

 

「我不是說了嗎!!如果我腰痛就不能保持最佳的狀態做手術了!而且早晨占卜一早就說了,巨蟹座是攻!!」綠間推了一下眼鏡,堅定的說著。

 

「鳴…小真欺負我~~~我不依啦~~~我一定要當上面的~~~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好煩啊高尾!!我是不會讓步的!!」

 

「欸~~~~小真~~~~求求你啦~~~~」

 

「不行!!」

 

結果,高尾的願望還是落空了。儘管如此,高尾的心裡卻感到很幸福。

 

 

 

 

果然,這樣才是我喜歡的小真啊~高尾瞇起眼睛笑了一聲,畢竟我喜歡的小真,就是一個傲嬌到不行的眼鏡君呢~

 

 

 

1:00 PM

 

 

身穿便衣的冰室此時正低著頭在街上隨心所欲的散著步,踏出的腳步有些重,重得有些壓不過氣來。冰室的目光放在黑色布鞋的鞋尖上,臉上一片平靜,然而寂靜的臉孔下,卻暗藏著滿懷的心事。

 

不抬頭往前方看,冰室目不轉睛的看著鞋尖緩慢的往前走著,一步,又一步,步伐跟隨著無形的節拍輕輕舞動,給人一種隨意之感。在隨意之中,一種想著要往前走得更遠的概念油然而生,冰室剎那間想加速步伐,然而節奏剛想加快兩拍,那舉起的腳卻又生出了猶豫,這一頓使他的步伐依舊沒變。

 

這種感覺,有點像他和敦之間的情感。

 

最初讀完高中後,敦詢問了自己想讀什麼大學,然後敦很自然的跟著來了。也不知道為何,一直以來,他們彼此之間的相處看上去是那麼自然且隨意,毫無格格不入的感覺,一切猶如理所當然,自然而成的結果。然而當他想將二人的關係再往前走上一步時,眼中的視野倏忽除了鞋子之外,就只有鞋子前方的三寸土地。這使他看不清未來的發展,不敢毅然加快腳步,甚至還令他產生了憂慮,憂心前方的路是否充滿荊棘,害怕這魯莽的舉動會使他跌入萬丈深淵。

 

其實,於他而言,能夠在敦的身邊已經足夠。他們的同居生活是多麼的理所當然,他們彼此心意相通,了解對方所需,而這一些都像必然的,彷如他們本來就應該這樣子。如此,他應該感到知足。

 

然而,他卻發現自己並不滿足。他並不滿足只和敦保持著這種同居的生活。

 

明明他每天都和敦住在同一屋簷下,十分清楚、了解敦生活上的習慣,彼此的距離似是這麼近,但細想之下卻發覺自己其實看不透敦對自己的感覺,二人的距離彷彿是那麼遠。

 

因為敦的行為有點類似三歲孩童,所以他做事情的原則其實只有一個:就是他想做。敦做事的理由往往就只是因為自己想做,像小孩一樣隨心所欲,隨心行動。亦因此,才令他開始有些質疑,和他發生關係的敦,到底是真的喜歡自己,還是單純要解決生理上的需要?對敦而言,自己的存在是必需的嗎?會否只要幫他做早、午、晚餐和生理上的需要,不論對方是誰敦都不介意?

 

想到此處,冰室的腳步忽然停下,他真正在意的,到底是敦對自己的感覺如何,還是自己對敦的感覺如何?如果不是那麼在意敦,又怎會介意對方對自己的看法?

 

微瞧瞇起眼睛,冰室停頓下來的腳步再次往前,而剛才垂下的頭也抬起來了,他看似精神奕奕的往前走著,實際上他並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在何方。

 

一如他看不清,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1:04 PM

 

 

赤司的車子停在一棟看似十分高級的酒店門外,酒店的侍應生立即從酒店門外走過來,打開了車門,「客人,請。」

 

赤司率先離開,黑子隨後跟上,當黑子一出來,便看到富麗堂皇的酒店大廳在眼前隱隱若現。黑子皺起了眉頭,似乎不太了解赤司的用意。

 

來這種地方要穿西裝倒是很自然,只是為什麼要帶他來這種高級的酒店?一時之間,黑子的眼睛夾過一絲迷惘。

 

赤司從西裝的口袋裡掏出一張黃金VIP卡交給了接應生,過了幾秒後,一位穿著十分端莊的男侍應走過來,「赤司少爺,老爺在三樓的雨花閣,請問你要過去嗎?另外,你先前預約了二樓葵扇室的情人套房已經準備就緒,隨時恭候到臨。」

 

赤司頷首,轉身望了一眼身後的黑子,「先帶我去三樓吧。」男侍應聽畢,禮貌地點頭,然後在前方開始帶路。

 

事已至此,黑子現在已經明白赤司的用意了。看出黑子心中的驚慌,赤司一手握緊了黑子的手,「沒事,有我在,不會有事的。」

 

黑子抬頭望著赤司,「為什麼選擇今天?」眼裡閃爍著不安,黑子欲想將手抽出,只是赤司立即更重了手的力度,不容他退縮。

 

「哲也,我們一起已經三年了,是時候讓他知道。」輕摸著黑子的頭,赤司難得露出了溫柔的笑容,「不用怕,一切都在我的預計之內。」

 

黑子無言的嘆了口氣,對著赤司微點了頭。見家長啊……赤司君的父親,聽聞是一個很厲害的商人,做事手段凌厲且乾淨俐落,他會接受自己嗎?下意識吞了一下口水,平靜的臉孔泛起一絲的鼓譟。

 

跟著赤司步出電梯,黑子看到的是一片茂盛的竹林。侍應生帶路便帶到此處,當他們步出電梯後,便已經退回電梯下去了。

 

酒店的第三層是軸有中國古代風格的茶室,四周都有著茶葉的香氣隨風飄揚,那清秀的香氣嗅起來令人格外清爽。加之附近種植了不少的竹子,竹葉的幽香配搭茶葉的濃香,營造了一種寧靜的氣氛。第三層的地板以上等的紅桂木搭建而成,加上周遭的擺設都富有中國古代傳統特色,使整個空間彷如掉入時間的長河,回朔到上古時期,古鄉情懷油然而生。

 

赤司拉著黑子往走廊走著,鞋子敲打著桂木發出清脆的聲響,使四周寧靜的環境增添了優美的音符,響起了自然的舞曲。

 

「一會兒進去的時候,你不用太緊張。」大概是察覺到黑子緊繃著自己,赤司開口說著,「做你自己便好。」

 

黑子點頭,「我知道了。」隨即深呼吸了一口氣,「我會盡量和平日一樣臉無表情的。」說畢,臉上的僵硬鬆弛了幾分。對此,赤司滿意的笑了。

 

他們的腳步停在一道木門前,門額以端正且霸氣的草書寫著 : 雨花閣,那道深棕色的木門被赤司用力一拉———門內的人映進黑子看眼簾。

 

一身和服的男人一臉閒適的坐在茶椅上,他背對著木門,身子往露台的風景望著。在椅子的左邊地板放著一把扇子,而右邊的茶几上則有著一杯還飄著熱氣的茶,以及一個看上去價值不菲的茶壺。

 

聽到木門被拉開的聲音,男人似乎並不在意來者是誰,他優閒的搖晃著茶椅,享受著四周古樸的環境帶給他的恬靜。

 

「父親。」赤司走進了茶室,連同黑子一起坐在茶椅的後方,「我來了。」輕輕的說著,語氣似乎有一絲的恭敬。為此,黑子有點意外。他還以為,赤司君這種人,就算面對誰都是同樣的態度,絕不會出現態度軟的一天呢。

 

事實上黑子的想法是沒錯的,即使平日和父親見面,赤司也不曾放軟態度。然而想到今天的目的,赤司還是適當的放軟了語氣,露出恭敬的態度,以博取他的好感。

 

在赤司的心裡,他是很佩服父親的能力,只是這不代表他會害怕父親,亦不會任由父親對他指指點點,恣意安排。不過,黑子顯然很在意自己家人的認同。因此,今年的情人節,他要把這份禮物送給黑子。

 

一份名為「認同」的禮物。

 

 

 

 

 

 

 

1:08 PM

 

 

「嗯……」從沉睡中醒來,大友伸了一個大懶腰,「啊,現在多少點了?」抬頭望向電子鐘,只見電子數字 1: 30 的字樣映進眼簾。

 

此時木吉走進來了,「子夜你醒來啦?情人節快樂喔~~~~」一臉笑容的說著,「我已經準備好今天去哪裡玩了~」

 

「欸欸欸欸欸?!」大友被木吉的話嚇得不輕,「你已經準備好了?這麼快?我昨天臨睡前還擔心不知道要去哪裡慶祝耶!!」

 

木吉嘻嘻的笑了一聲,「你趕著回來這麼辛苦,這種事當然由我來安排啊~」把手上的毛巾拋向大友,「快點去梳洗吧~」

 

大友一手接過毛巾,「是~~~我知道了~~~木吉前輩果然最可靠了~~」蹦蹦跳跳的走到門口,大友飛快的在木吉的臉上輕吻了一下,隨即便往澡室的方向跑去。

 

木吉的大手摸了一下自己被吻的臉頰,嘴邊露出了一個傻笑。子夜最近真的愈來愈主動了……這到底是件好事呢。

 

當大友準備就緒,木吉第一件事便是檢查大友的黑色背包。

 

「欸欸欸!!!為什麼要檢查?!」大友緊抱著自己的背包,那鼓鼓的背包看似放了不少東西,這讓木吉更堅定要打開來檢查了。

 

「因為子夜你很愛耍傻啊~」木吉直接的說著,「子夜很多時候都呆呆的,出門的時候常常帶著奇怪的東西。」

 

聽到木吉這樣說,大友鼓起了嘴巴,把背包拋給了木吉,「我才不呆,不帶奇怪的東西啦!!不相信你看嘛!!」

 

木吉把背包打開,伸手一拿便是一支極大號手電筒,「子夜,現在的手機可以下載手電筒的APPS,我之前不是幫你下載了嗎?」

 

大友尷尬的笑了一聲,把手電筒放好。木吉再次將手放進背包,這次掏出來的是螢光棒,而且還是參加演唱會的那種。

 

「子夜,你放這個幹什麼?」如果說剛剛的手電筒是照明的話,那麼螢光棒到底是用來幹嘛的?木吉不解的問著,大友嘻嘻的笑了一聲,把螢光棒拿了過去。

 

「因為實習醫院那邊常常斷電,有時候手電筒會沒電的嘛,我又忘了帶後備電池,這個時候螢光棒就是救命符喔!!」大友微笑的說著,把螢光棒扔到電腦桌上。

 

木吉無言的望著從背包裡掏出的小型藥箱,「那…這個是……?」實習醫院應該用不上這東西才對吧?

 

「喔喔喔這個是好東西喔~」大友笑說著,「在外國,街道上比較寬,常常會有街頭表演者在表演,他們通常都是表演些危險動作,很容易受傷害,所以我隨身帶著藥箱,方便我看到傷者便上前照顧啊~」

 

「……你不是心理實習生嗎?」木吉奇怪的問著,「你應該不是醫生才對吧?」

 

大友搔了一下頭,「嗯…我是心壓實習生沒錯,只是在國外,心理醫生似乎也懂得一些普通的醫術,所以就……」

 

木吉輕嘆了一口氣,「你在那邊的生活到底是什麼回事?不是斷電就是街頭意外,看上去很危險呢……而且子夜你還是個路痴,你一個人在那邊真的沒問題嗎?」

 

聽到木吉的憂心,大友立即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當然沒事~~好了,不要再檢查我的背包了,今天出門我又沒打算拿背包出去。」

 

「欸?!」木吉聽後呆了一下,「只是子夜你每次出門都會帶出去的啊?」

 

大友想了一會,「我每次出門都有帶嗎?」呆呆的問著,他似乎真的沒發現自己出門帶背包的習慣,「只是和木吉前輩出門的話,什麼都不用帶啊~前輩都會安排得好好的,完全不擔心喔~~~」笑說著,大友撲向木吉,在他的胸口裡蹭著。

 

大手輕摸著大友,感覺到大友對自己的依賴,木吉呆呼呼的笑了一聲,「是嗎?那我們出門吧~」

 

「嗯,好喔~~」大友興高采烈的拉著木吉的手,「我們出發吧!!」現在就這樣一副恩愛的樣子走出家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來的祝福!!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嘛,因為我又爆字了,所以本來只有上、下的情人節賀文就變成上、中、下了....反正都是祝賀情人節嘛,那麼白色情人節我便不另外開坑了XDDD (作者你懶懶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我發現這一次最短的CP是綠高!!不知道為什麼寫的時候就沒靈感,結果他們的字數便成了最短的了QAQ

 

然後......為什麼紫冰會爆了這麼多字數?!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明明是紫原苦手但為什麼字會比綠高多啊?!(小姐你冷靜!!

 

咳咳!!(深呼吸)好吧,其實和紫原也無關,因為上面寫的都是冰室,所以正確來說,爆字數的人是冰室才對XDDD

 

在我寫完(下)之後,容我看看這五個CP裡到底哪一個比較長吧XD (迷之音:某位偏心偏很大的作者一定偏心青黃吧?!

 

也不一定喔?說不定赤司大人那篇會爆字數?!而且。。。嘻嘻,大家看(下)的時候就會知道的了,我只能說會有意外驚喜!所以字數最多的CP不一定是青黃啊XDD 雖然現在看上去是青黃最多沒錯...(ORZ

 

總之,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 !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