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你在幹什麼?」高尾突然從綠間的後面冒出來,望著綠間電腦的螢幕上那一些英文單詞,高尾的頭就微微發痛了。

 

「醫院的東西而已。」綠間微推了一下眼鏡,高尾啫著嘴,一臉不滿的用手指頭戳了幾下綠間的背脊。

 

「怎麼了?!」綠間的語氣並沒有一絲的不耐煩,原因是這多年來的相處,高尾已經煩到令綠間大大提高自身的忍耐力了。

 

高尾看到綠間還是不轉身望向自己,便一整個人都壓在綠間的背上,「吶,小真,陪我玩啦~~~」

 

綠間的雙手並沒有停下來,他依然努力的處理他的文件,「放開我,高尾。這些文件後天我要交的。」

 

高尾的手緊了一分,「不是後天才要交嗎?那麼今天就可以休息一下啦~~」把頭窩在綠間的脖子裡,「好嘛~好嘛~」

 

綠間這時才嘆了一口氣,把電腦的檔案儲存好,便轉身望向高尾,「到底怎麼了?今天特別堅持要我陪你。」推了一下眼鏡,綠間有點疑惑的問著。

 

「我就知道小真你一定忘記了,哈哈。」高尾瞇起了眼睛,「先不告訴你~好啦,我們去打籃球好不好?」

 

綠間望了一下高尾,「籃球?你記得放在哪裡嗎?」又一次推了一下眼鏡,果然高尾整個人都僵硬了。

 

「對喔!!小真,你記得我們家的籃球放在哪裡嗎!!?」高尾整個人慌張的四處張望著,綠間微微一笑,高尾慌張的表情似乎令他感到很高興。

 

「會不會放在雜物房?」綠間說著,高尾皺了一下眉頭,「不會吧!!就算我出來工作了幾年,也不會將籃球扔到那裡啊!」

 

綠間聳了一下肩膀,「那我就不知道了,但一定不在我的房間。」高尾嗯了一聲,望了一眼綠間的房間,只見除了一張大床、衣櫃之外,就是放滿了醫療系的書本。

 

「我的房間也不可能有……」高尾想起自己房間的雜亂,就算有也找不出來就對了。

 

綠間明顯也知道高尾在想什麼,「算了,乾脆買一個籃球吧。」這樣連找也懶得找,方便又簡單。

 

高尾遲疑了一下,「嗯……好吧!」然後他便拉著綠間的手,「好!!我們去買一顆籃球回來吧!!」

 

綠間默默的從桌子上拿了鑰匙,「買完之後就去籃球場,而不是拿回來啦,高尾。」敲了一下高尾的額頭,綠間示意高尾快點走。

 

於是高尾便拉著綠間的手,二人一前一後的走著。

 

 

 

 

 

 

 

 

 

 

望著高尾的背影,綠間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這家伙……每一次都要打擾他工作啊!雖然已經出來社會工作,只是高尾卻完全沒有變,還是一樣的天真、一樣的煩人。

 

唯一改變的,應該是他們的關係吧?

 

由隊友,變成了戀人。

 

不過這樣的改變,他很喜歡。

 

「高尾,剛剛那條街不是已經有一間運動專門店了嗎?」綠間說著,高尾嘻嘻的笑了一聲,「我認識一個朋友,他開了一間運動專門店,這樣我們就能有折扣了嘛~」

 

綠間聽後,手微微緊了一分,不語。

 

是啊,高尾一點都沒變。就連認識朋友的能力都沒有變過。望著高尾在前面走路的身影,綠間的心裡泛起了一點點的苦澀。

 

算了,反正他現在拖著我的手啊。綠間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微笑,他是我的,誰也搶不了。

 

來到了運動專門店,高尾一直和他的朋友聊天,綠間一臉沒趣的在旁邊聽著。望著高尾和朋友聊天時露出的笑容,綠間心生不爽。

 

「這種笑容只能給我看。」當高尾終於不再聊天走出運動店時,綠間一臉認真的對著高尾說著。然後,高尾拿著籃球的手微僵,籃球掉在地上了。

 

「鳴哇~~~小真你吃醋了?真的吃醋了嗎?!」高尾一臉高興的笑著,「沒想到我們一起都幾年了,小真還會為我吃醋啊~~」

 

綠間的臉色有點紅,他推了一下眼鏡,但並沒有反駁。

 

高尾見此,便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小真啊~~~我們都這麼久了,還不相信我嗎?」說畢,快步走到綠間的身前,然後在他的嘴角微微一吻。

 

「這樣就不會亂想了吧~」高尾燦笑的說著,綠間輕咳了兩聲,「哼,才不會這麼容易!小心我今天壓你在床下喔~」

 

高尾聽後整個臉都紅通通的,「小真你這個笨蛋~~我才不會被你壓!!不要忘了,我也壓了你幾次啊!!」

 

綠間微皺著眉頭,想到那幾次被高尾壓的經驗,不禁有點不爽,「你還敢說,把我弄到很痛!!沒經驗就不要做!」

 

高尾聽後鼓著嘴巴,「什麼嘛~~」然後將手從綠間的手中掙脫開,「小真你很有經驗喔?!哼哼~~~」

 

綠間的嘴角微微往上彎,「對啊,你不想想被我壓了多少次?所以你別想壓我,不然會影響我工作。」

 

高尾不滿意哼了一聲,就像賭氣似的在前方走著,不再理會綠間。綠間嘻嘻的笑了一聲,這家伙真的什麼都沒變啊。

 

「籃球場到了喔,高尾。」綠間一手拉停高尾,高尾一轉身衝向綠間,這令綠間有點不知所措。

 

二人的距離很短,高尾抬起頭輕輕的咬了一下綠間的耳朵,「小真居然欺負我!咬一下當道歉!然後你要被我壓啦!!被壓我也會痛的啊!!」

 

綠間嘆了一口氣,「你肯定要在這種公眾場所說這種事嗎?剛剛的街道上沒什麼人,但這裡可是籃球場喔。」

 

高尾一臉生氣的跺腳,小真又找到藉口不答應他了!!哼哼,不管怎樣今天他都要壓倒小真!!然後一定不會弄痛他的啦!!

 

由於打籃球的時候高尾一直想著要怎樣才能壓到綠間,結果就變成綠間一個人在射籃,高尾坐在地上發呆的情況了。

 

「喂,高尾,你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叫我陪你的啊?」綠間坐在高尾的對面,看到他還在發呆,想了一會還是將心裡的疑問說出來。

 

高尾欸了一聲,「啊?什麼啊?」看著綠間那微瞇起的眼睛,高尾知道他真的生氣了便立即做出一個可憐的樣子,「不要這樣啦小真~~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所以才想和你打籃球慶祝一下,誰叫你很忙碌都沒時間去外面慶祝……」

 

綠間的眼睛微微睜大,望著眼前一臉可憐的高尾,不知為何內心感到暖暖的。今天是他的生日嗎?因為醫院的工作,他就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不過沒關係。綠間露出了一個甜蜜的笑容,有他幫我記著就行了。

 

「回去了。」綠間拍了一下高尾的肩膀,然後在他的耳邊輕輕的說著,「既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就更要被我壓了喔。」

 

高尾聽後臉上一紅,「小、小真!你又欺負我~~~~」一臉不願意的望著綠間,只是對方完全沒有退讓的意思,高尾只好作罷。

 

「算了~就把我自己當成生日禮物吧!!」高尾嘻嘻的笑了一聲,「生日快樂喔~小真~~」

 

綠間笑了一聲,「快點回去啦!」說畢,綠間伸出了自己的左手,高尾見此也伸出了手拖著綠間,兩人就這樣慢步回家。

 

 

 

 

 

 

 

 

 

 

 

 

 

 

 

 

 

「吶,小真……」高尾的腳步停了一下,問著。

 

「嗯?」綠間轉頭望向高尾,只見他低著頭盯著地板,臉色有點紅。

 

「真的要壓我嗎?我明天還要上班喔!!」淚目的看著地板,高尾有些難為情的問著。他真的不想被壓啦~他明明不是小受啊!

 

「我明天要做手術,所以不行!」綠間皺著眉,隨口便說出了一個藉口。

 

「那不要做就行啦…小真……」高尾抬頭一臉可憐的盯著綠間,那雙水汪汪的眼睛令綠間不自覺的吞了一下口水。

 

「……今天是我的生日。」原本已經心軟了,只是綠間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就硬起心腸,決定無視高尾那副可憐的小狗模樣。

 

高尾鳴了一聲,「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跟你慶祝啦!!!」然後不理會身後的綠間,快步跑回家中。

 

綠間輕嘆了一口氣,望著高尾跑掉的身影,算了,今天就放過你吧。結果當綠間打開家門,走到自己的房間時,發現高尾一臉不爽的坐在床上。

 

看到綠間回來,高尾哼了一聲,「怎麼這樣慢,你不是還有工作嘛?快點做完它吧~不然你不用睡了!」說畢高尾便直接睡在綠間的床上了。

 

綠間因為驚訝而睜大的眼睛已經回復正常。呵呵,結果還不是乖乖的在床上等他嘛,高尾。

 

 

 

 

 

 

 

 

 

「生日快樂,小真。」

 

「嗯,我很開心。」

 

END.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