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我終於有一個專欄破三十萬字啦!!!!好感動QAQ

 

印象中除了原創文(沒放在冒天)之外,我似乎還沒有同人文突破三十萬字呢WWW

 

(不忍說某坑卡在28萬字之後一直拖稿拖了近2個月... ..)

 

結果黑籃寫了一年也沒有就給我破三十萬字了!嗯,這一定就是奇蹟啊!!!為此我必須要好好慶祝才行!!

 

(舉杯)為破三十萬字,乾杯!! (杯裡是可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個黑暗的房間。

 

房間的大門被帶刺的蔓藤所攀咬著,雜草叢生的石牆上青苔到處可見,門柄已經變成啞黃色的爛鐵,從外面根本不可能打開這道門。

 

房間裡面是一大片青苔成長的地方,那綠色佔據了整個房間。青苔的氣味,以及由於很久沒有打理房間的關係,整個房間都充滿著鐵繡味。那種鐵腥臭的氣味讓人想起死屍的腐臭味,濃郁的惡臭刺激著鼻孔,使人十分難受。房間裡還有許多蟲子飛來飛去,他們的叫聲十分吵嚷,吱吱喳喳、嗡嗡嗡的聲音使人不得安寧。

 

這是一個陰森的房間。

 

整個房間裡只有一盞搖搖欲墜的吊燈,那盞暗黃的燈炮不時熄滅,然後又會突然變得明亮。除了吊燈以外,房間裡就只有一個通風的小窗,然而小窗的外面有一棵大樹,導致它根本就不能將陽光照進房間裡。

 

整個房間只依靠著那一盞忽明忽暗的吊燈,那種幽暗且陰森的感覺如同鬼屋一般令人害怕。抬頭望上去,天花板有著一道猙獰的裂痕。從那道暗黑的裂縫裡,不時有水滴從裡面往下滴。水滴的聲音和吊燈的忽明忽暗就像一首充滿哀怨且寂寞的歌曲,在這一個冰冷的房間裡默默的播放著。

 

這是一個封印的房間。

 

如此陰暗的房間裡,封印著一個少年。少年被蔓藤綁在牆壁上,那一根根粗大的蔓藤纏繞著少年的手腕,甚至已經開始到了胸口的部分。

 

被蔓藤封印在這樣的房間,少年並沒有一絲的抵抗。少年一頭暗黑深藍色的烏髮因長年累月沒有修剪而遮掩住少年的臉孔,然而少年眼瞳裡散發的絕望氣息,卻射穿了長長的頭髮、射穿了粗大的蔓藤、射穿了陰森的房間,傳遞到外界。

 

───「不會有人來救我的。」

 

少年被長時間的等待吞噬了所有的耐性,他終於放棄求救,合上了他的眼簾。耳邊一直傳來蟲子煩擾的叫聲以及水滴的聲響,那種腥臭味依然一直刺激著他的鼻腔裡,一切都這麼令人難以忍受。

 

然而他已經習慣了。在這個孤獨、無助的情況下被封印在這種房間裡,他早就習慣了房間的一切。

 

───「如果離開的話,不習慣的人是我吧?」

 

蔓藤的尖端已經碰觸到少年的胸口,就在它打算纏繞他的胸部時,大門「呯」的一聲摔倒在地板上。

 

一瞬間蟲子們都飛出去了,外面的陽光直射著房間,少年因為刺眼而緊緊的合上眼睛。

 

「我是來救你的!」一把熟悉的聲音傳到少年的耳中,他感覺到少年正走近他,耳邊還傳來了電鋸轉動的聲音。

 

修長的眼睫微微的顫抖著,少年並沒有張開眼睛去看一眼來人是誰。因為這個人是誰對於少年來說,並不重要。

 

這個人,是不可能成功的。少年任由來人拚命的鋸著蔓藤,只有他心裡很清楚,那些蔓藤絕不是電鋸能鋸斷的。真是個天真的家伙呢~

 

───「那是來自我內心的蔓藤,誰也砍不斷……」

 

結果,那個人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離開的時候留下了電鋸,並說了「會找方法再去處理那些蔓藤」後便離開房間。為此,少年並沒有一絲的喜悅或失落。

 

那個人砍不斷啊……不論是何時去砍,如何砍,都砍不到那些命運之藤。

 

少年如此深信著,並繼續沉淪於昏睡之中。初時,他還會偶爾看看大門的位置,看一眼久違的溫和陽光,心裡不多不少泛起了一點心酸。只是看久了,少年開始覺得有點討厭。

 

果然,他已經習慣了這個房間的一切。外面的世界如何,他早就放棄去感受了……已經,無所謂了。

 

「真的嗎?」突然,一把清脆的聲音從耳膜裡響起,「你真的放棄了嗎?在你的心裡,不是一直渴望著要出去嗎?」

 

冰冷的口敏冷淡的說出了少年心底暗藏的心思,少年因為吃驚而睜開了眼睛。金黃色的頭髮……好刺眼……

 

「來吧,我來砍斷它!」冰冷之中夾帶著黑暗的氣息,從髮絲的空際之中,少年看到了一雙暗淡的深藍之瞳。那一瞬間,少年的心突然跳動了。

 

原本不再跳動的希望,突然之間重新被燃點。

 

一直以來他都不曾有這種感覺!!來了,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來了!!他的直覺如此告訴他。少年激動的睜大了雙眼,然後他的確聽到了,命運的聲音。

 

少年手腕上的蔓藤被熾熱的光所燒焦了,少年終於從房間裡得以解放。把掩住眼簾的長髮整理好,少年仔細的望著眼前的人。

 

金黃色的髮絲很耀眼,只是它卻比起外面的陽光更溫暖。那雙暗藍色的眼瞳給予他安寧的感覺,心裡突然感到暖暖的。

 

───「大輝,你輸了喔,恭喜你。」

 

終於,鎖住腳步的枷鎖砍斷,被囚禁的少年得償所願,從皇者的房間之中得到了解放。。

 

眼角泛起一行熱淚,少年分不清自己是因為高興而泣,還是感謝而泣。然而有一件事情少年還是清楚的。

 

自由了。

 

翱翔的翅膀再次起飛了。

 

———「啊,我輸了,謝謝。」

 

謝謝,子夜。

 

謝謝你在子時之夜,把神之救贖降臨至我身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作者偏心很大所以賀文是青夜文WWWW

 

最近我某位好友在看完我的黑籃文後問我,我是否已經由木友改為青夜。

 

基本上,我對於CP這東西是沒有限定的>W< 所以大家要將這坑當成木友還是青夜都無所謂啊WWWW若按我分類,青夜就是妄想,本文就是木友唄~~

 

當然,妄想文還會有黃瀨、赤司、綠間、火神(?)、黑子(..?)等人出現啦!! 並不是全部都是青夜唷!!

 

然後友人聽完我的答案就換了個問題:你支持青夜還是木友?

 

這一條問題太恐怖了,不忍說正因為我選擇不了才有正文和妄想兩個區域!!!我偏心兩個不行嗎! ! !

 

嗯..WWW以上是小小廢話,再一次為破三十萬字而乾杯!!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