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

大約有半年沒碰刀男,最近聽說長谷部能極化所以回窩了,然後友人又弄了個問卷覺得頗有趣噠,所以我就來肝一下當作聖誕節禮物吧~

>>友人冒天坑連結: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232504

至於主公到底是我還是我家女兒,我原本是打算女兒的,但我有點忘記人設了(然而噗浪BZZ一直都是以女兒的身份在玩)所以,呃,大家看的時候不要太計較,看得開心就好(什麼鬼

PS:這是一個系列哦,但只有鶴丸篇有寫《審神者填本命問卷》,其他都是從《本命填審神者問卷》直接開始~然後因為覺得有點短於是就加了些顏文字~應該沒有多到影響閱讀,請放心。

《審神者填本命問卷》

01、審神者名字是?

行走江湖從不改名——墨溶是也!

02、請問剛玩刀劍亂舞時選的初選刀男是?

啊,被被君。

03、承上,請問他是你的本命刀男嗎?

當然不是(一臉認真

04、本命刀男是?

鶴丸啊(瞧這坑的文章就知道真相吧

05、本命刀男是你的近侍嗎?

文章設定是長谷部跟光忠輪流換,遊戲裡看升等要升誰吧?

06、除了本命刀男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喜歡的刀劍男士?

長谷部和光忠吧WWW

07、本命刀男是鍛到還是撿到的?

第一把鍛回家的刀,自此再無刀運QAQ

08、什麼時候發現你喜歡這把刀男的?

當我遇到鶴丸配上自傷無色這首MMD的時候就發現問題大了XDD

09、喜歡他的哪裡?

黑歷史吧,我喜歡有故事的男人

10、本命的刀男有沒有讓你覺得困擾、或討厭的部分?

驚嚇算不上討厭或困擾,但偶爾次數太多還是會有點煩躁吧~

11、有期許他怎麼改進嗎?如何改進?

鶴丸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了

12、你都叫你的本命刀男什麼名字?

以前是煩鶴,後來是鶴鶴/鶴醬,現在是鶴丸?

13、有沒有想要再叫得更親暱一點?

嗯、都沒所謂耶XDDDD

14、與本命刀男的關係進展到?

文章設定是戀人哦~

15、還有沒有打算再更進一步?

怎樣?結婚嗎?可以啊XDDD

16、有因為喜歡他而特地為他做過什事嗎?

敗家算不算?(突然跳出二次元
呃、寫文章都在偏心鶴丸啊XDDD

17、為他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那肯定還是敗家啊!為了抽中鶴丸一直買一直買什麼的~

18、是本命刀男在為你鍛新刀嗎?為什麼?

不是。因為鶴丸會吃醋然後不讓新刀回本丸(臉如死水

19、承上,製作刀裝呢?

這個交給長谷部,他運氣比較好(但BZZ後我覺得太郎說不定運氣更好

20、請說出本命刀男的三個優點。

帥、隨性、有故事

21、請多出本命刀男的三個缺點。

太帥、太隨性、太有故事

22、本命刀男出戰回來時,你看見他輕傷、中傷、重傷,還有他真劍必殺後的反應是?

輕傷→啊,受傷了?

中傷→啊,看來有點不對勁!

重傷→啊……失策了嗎?

真劍必殺→你的身體只能給我一個人看!!

23、若有一天本命刀男被破壞了,你……?

基本上不會被破壞,我都有好好保護鶴丸啊。但如果有朝一天真的破壞了,我大約立即退坑吧?就算家裡有第二隻鶴丸,我也不會養(?)大他,我的鶴丸就只有第一天起便陪伴我的鶴丸,你在故我在,僅此罷了。

24、請問你自認作為他的審神者(或是另一伴的關係)有做得好嗎?滿分100分的話給自己打幾分?

不合格,因為我半年沒歸家了。

25、最後,請對著你的本命刀男一個浪漫告白。

哪怕我們相隔次元壁,請相信我們心中的那份感情是真實的,這便足矣。

主公:好啦鶴丸!!!給我過來填單囉!!!

鶴丸:喔?終於要來了嗎?(興致勃勃
主公:以下回答都是按照BZZ的結果哦(我懶得附圖就是了

《本命填審神者問卷》

01、請問你的名字是?

鶴丸:鶴醬ε٩(๑> ₃ <)۶з

02、審神者與你的關係是?

鶴丸:主人與愛刀(๑´ڡ`๑)

03、覺得跟審神者相性如何?(不管是在本丸內相處或者出戰時的默契配合等等)

鶴丸:我很喜歡害羞的主公 (灬ºωº灬)
主公:等等!!相性如何不是在問那個啦!!(o´罒`o)

鶴丸:嗯?你以為我在說哪個?

主公:(o´罒`o)好了好了下一題!!!

04、你如何喊審神者名字?

鶴丸:主公啊~(♡˙︶˙♡)

05、審神者如何在大家面前喊你的名字?

鶴丸:我的寶貝小親親~ヾ(*´∀ ˋ*)ノ

主公:我從來都沒有這樣喊過你好嗎(無奈 ㅍ_ㅍ

鶴丸:主公你應該配合一下我,讓大家大吃一驚啊!!ヾ(*´∀ ˋ*)ノ

主公:問題是我上面不就回答了這個問題嗎?ㅍ_ㅍ

鶴丸:好吧,我靜待下一個驚嚇來臨的機會!

06、有希望他怎樣喊你嗎?

鶴丸:有啊!!比如說「我最愛的鶴鶴」(๑╹◡╹๑)

主公:我以前不就是這樣喊的嗎?Σ( ° △ °)

鶴丸:你也知道這已經是以前嗎!!(氣 ヽ(#`Д´)ノ

主公:(無言)ㅍ_ㅍ

07、請用你的視角去形容或描述一下審神者的容貌或外表。

鶴丸:外表不重要,我喜歡她就行了。(霸氣

08、滿分有100分的話,你給你家的審神者打幾分?

鶴丸:0分。

主公:這也太低分了吧!!!(╬゚д゚)

鶴丸:因為我不要別人知道你有多好。

09、你對審神者的情感是?

鶴丸:我超愛超愛超愛她。(▰˘◡˘▰)

主公:(害羞)哎呀,你別說了。⁄(⁄⁄•⁄ω⁄•⁄ ⁄)⁄

鶴丸:嘿嘿嘿,我就愛看你現在這個樣子WWW

10、有希望跟審神者發展進一步的關係嗎?

鶴丸:該發生的關係都發生了啊?

主公:⁄(⁄ ⁄•⁄ω⁄•⁄⁄)⁄喂喂喂,你在說什麼啊!!(羞 

鶴丸:你說呢(壞笑)要不要今晚我再告訴你?

主公:我、我們立即到下一題!!!⁄(⁄⁄•⁄ω⁄•⁄ ⁄)⁄

鶴丸:(一臉無奈+寵溺)好。

11、有希望審神者做什麼事嗎?(為你、為本丸或為政府都可以)

鶴丸:做自己就好了。

主公:欸?我以為你會選擇「不要再消失了」呢?Σ( ° △ °)

鶴丸:比起強迫你,我更喜歡你心甘情願留下來。

12、喜歡自家審神者的什麼地方?

鶴丸:性格吧?

主公:比如說呢?

鶴丸:比如當我們嗶——嗶——和嗶——嗶——的時候,你害羞的反應啊~(▰˘◡˘▰)

主公:這不是性格好嗎!!!(怒 ヽ(#`Д´)ノ

鶴丸:誰說你給我選擇的答案並沒有性嗶——嗶——的選項,我只好挑性格囉。

13、覺得審神者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的嗎?

鶴丸:太多了,數不清呢~

主公:呃?有、有這麼多嗎?

鶴丸:有啊,例如半天不回本丸啦、對本丸的大家一視同仁啦、跟長谷部和光忠走得太近啦、喜歡跟小狐丸梳毛啦、跟五虎退的老虎洗澡啦……

主公:你只是在吃醋吧?(嘆氣 ㅍ_ㅍ

鶴丸:嗯,但我只吃你一個人的醋。

14、有與審神者吵過架嗎?

鶴丸:沒有,我們的關係好得很呢~

主公:呵呵,所以說你鬧別跟耍脾氣那些都不算吵架嗎?٩(ŏ﹏ŏ、)۶

鶴丸:這是打情罵悄哦~(飛吻 ヾ(*´∀ ˋ*)ノ

15、有的話,事後是如何和好的;沒有的話,彼此關係怎麼維繫的?

鶴丸:靠愛去維繫啊~(๑╹◡╹๑)

主公:臭不要臉!⊙谷⊙

16、有做過什麼事情讓審神者覺得困擾的嗎?

鶴丸:你指我對她那滿滿的愛嗎?ξ( ✿>◡❛)

主公:不,你應該說你的惡作劇啦!!!ヽ(`Д´)ノ

鶴丸:對啊,這些惡作劇就是我對你的愛啊~ヽ(✿゚▽゚)ノ

主公:這種愛我受不起(扶額 ಠ_ಠ

鶴丸:不要這樣嘛~驚嚇對身體有好處哦~(๑´ڡ`๑)

主公:明明就沒有!!!(╬☉д⊙)

17、對審神者有沒有什麼情節?

鶴丸:戀主公情意結?(〃∀〃)

主公:所以就是在問你到底是什麼情意結啦!

鶴丸:你的全部都是我的情意結啊~(〃∀〃)

18、跟審神者之間有沒有什麼小秘密是本丸其他刀男不知道的?

鶴丸:每天晚上都在嘿嘿嘿?✧*。٩(ˊᗜˋ*)و✧*。

主公:⁄(⁄ ⁄•⁄ω⁄•⁄⁄)⁄(一臉害羞)第一,我們沒有每天晚上嘿嘿嘿;第二,嘿嘿嘿根本就不是祕密好嗎!!!

鶴丸:嗯~這樣很好啊,全本丸都知道你只能是我的人~✧*。٩(ˊᗜˋ*)و✧*。

19、想像一整天審神者不在的本丸,你會怎麼度過?

鶴丸:等她回來……(´•̥̥̥ω•̥̥̥` )

主公:鶴丸……

鶴丸:並且在腦袋思考等她回來要怎樣欺、負、她~(//´/◒/`//)

主公:你給我滾!!!!(╯‵□′)╯︵┴─┴

20、希望審神者派你去出戰、遠征、演練還是內番?

鶴丸:演練,因為變強了才能保護她。

21、覺得審神者對待你與其他刀男有差別待遇嗎?

鶴丸:這是必須的。(自信地笑

主公:切,臭不要臉。(一臉無奈 ಠ_ಠ

22、喜歡這個審神者帶領下的本丸嗎?

鶴丸:喜歡。

23、如果有一天審神者被政府撤換掉,你會如何?

鶴丸:你在哪,我就在哪。ヾ(*´∀ ˋ*)ノ

主公:你要跟著我一起被換掉?哪怕有可能……會被破壞?

鶴丸:如果愛你要赴死,我去。

24、如果能讓你有重新選擇的機會,還會選現在的審神者嗎?

鶴丸:不會。

主公:欸?為什麼?(,,゚Д゚)

鶴丸:因為我不想當你的刀,我想當你生命中陪伴你終身的愛人。(♡˙︶˙♡)

主公:笨蛋……你現在已經是啦。

鶴丸:而且我也不想看到你把我跟其他刀所提並論。

主公:畢竟你也是本丸的刀之一啊。

鶴丸:所以我不是說了嗎?我不想我的身份還有什麼「之一」,我只想做你的「唯一」!

25、請對你家審神者講一句埋在你心裡已久的話。

鶴丸:鶴丸從未有家,直至遇見你,我的主公。(吻額頭)謝謝你給予我一個家。

(END)

就是一個在噗浪BZZZ總是很乖巧(?)+好色(??)+壞心眼(???)的鶴丸吧OVO+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