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PM

 

不知不覺間,冰室又走回家門前。不知道應該走去哪,最後總是回到這個家的門前。然而,並不想進去。並不想,在這個日子還要和敦像平日一樣。冰室站在門前猶豫著,在冰室踟躕的時候,大門打開了。

 

「啊,小室~~~」冰室從猶豫中回過神來,只見紫原一身便衣出現在自己眼前,「回來就好了~~幹嘛站在門口~~~啊~~,一定是忘了帶鎖匙吧~~~」

 

冰室在心裡默默的嘆了一口氣,「嗯,是啊。你打算出門嗎?」看了一眼紫原穿著的拖鞋,「外面有點冷,快點穿雙鞋子再出去,不然會感冒喔。」

 

紫原低頭望了一眼自己的拖鞋,「啊啊~~沒關係喔——因為我剛剛是想出去找你而已~」說畢,紫原整個頭都壓在冰室的肩膀上,「我餓了……」

 

冰室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了。」淡淡的說著,冰室走進了大門,然後直奔廚房的方向而去。

 

看著冰室離開的背影,紫原有一瞬間覺得有一絲違和感,然而他道不清那種異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一回事。算了,是他的錯覺吧?紫原心想著,便不再理會那怪異的感覺。

 

「小室~~今天我想吃拉麵~~~」一如既往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紫原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隨即合上了眼睛準備午睡。

 

冰室的腳步停在廚房門外,他扭頭看了一眼紫原,看到紫原睡在沙發上的身影,再一次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結果……我想要的,還是不會實現,是嗎?」輕聲的說著,冰室的眼眸寫滿了無窮的寂寞。他憂鬱的眼神鎖死在紫原的睡相,眼見紫原一如以往的等待自己的午餐,一如以往的睡中午覺,冰室突然感到一陣疲倦。

 

不是身體上的疲勞,而是精神上因為過度的自我折磨而感到疲倦。

 

輕搖一下頭,彷彿要將自己混亂的思緒從腦袋裡驅散一樣,冰室深呼吸了一下,隨即步入廚房準備紫原的午餐。

 

 

 

 

 

 

 

1:15 PM

 

男人並沒有說話,他伸出了右手往右邊的茶几拿起了茶杯,輕輕的呷了一口,他輕嘆了一聲,「好茶。」停頓了一下,他把茶杯放下,然後身子猛然用力一轉,整張茶椅的方向便改了個位置,男人的眼睛鎖定了黑子。

 

黑子此時亦打量著男人,他看上去似乎只有四十多歲,臉上並沒有太多歲月的痕跡。然而,那雙堅定的眼珠如同一塊磁石,吸引著黑子。眼眉鋒利,那鋒芒如打磨好的劍鋒一樣尖銳,一股濃厚的壓迫油然而生,加之那深邃的眼珠,使男人整個人都散發著威風凜凜、霸氣迫人的氣勢。

 

茶室的氣氛漸漸變得肅穆,赤司並沒有開口打破沉寂,任由男人和黑子二人互相打量。大概過了一分鐘,男人主動地把目光移開。

 

「確實真誠。」男人沉實的說著,一開口便是這四個字。赤司挑了一下眉,看來對黑子的印象還是不錯的。不過,接下來的話使赤司的眉頭皺起來了。

 

「可惜是男子。」男人冰冷的說著,深邃的眼神望著赤司和黑子二人,看上去有點深不可測,「我說了要你帶人來見我,我認為是個女子才對。」

 

赤司默默的緊握著黑子的手用力了一分,隨即開口說,「只少我並沒有找了一位有心計、別有用意的人來見你。」

 

聽後,男人臉不改容的呷了一口茶,「這是應該的。」強硬的口氣從他的嘴裡吐出來並沒有一絲的違和,「你不應該在這裡。」這話是對著黑子說的。

 

男人冰冷的話語如冰一樣往黑子的心裡鑽,那寒氣迫人的氣勢,加上那鋒利的殺氣,男人的話彷如命令般使人不自覺的折服。黑子甚至有一瞬間覺得,在那句話說出來後,自己的雙腳本能想往後退,想要逃離。

 

然而,手心傳來赤司的體溫,安定了黑子的心。所以黑子才沒有在那句話之後便立即站起來跑掉。沒關係的,有赤司君。黑子想著,心已經平靜下來了。

 

對此,男人似乎終於露出了一絲的詫異。他的眼睛又一次鎖在黑子的身上,他看出了黑子心如止水的內心後,嘴角勾起了笑容。

 

「你的眼光倒是不錯。」男人沉實的說著,剛才茶室裡殺氣騰騰的氣氛倏然消失,他微瞇起了眼睛,望向赤司,「你當真想清楚?」

 

赤司毫不遲疑的回答,「是。」那肯定的口吻使黑子的心口為之一震。心窩裡不停湧出暖意,黑子知道這都是因為赤司的關係。沒想到……赤司君對自己,是如此的重視。即使受到父親的反對,還是依然如此堅定。

 

「違背我的話,即使是兒子也要死。」男人說畢,茶椅的方向一轉,改回當初的樣子,「應做的本分,若再一件做不好,你便去死吧。」

 

赤司對著男人的背影低下頭,「我知道了。」語氣和態度是前所未有的卑微,隨後赤司便牽著黑子的手,一同離開了雨花閣。

 

「他算是答應了嗎?」黑子輕問著,赤司微微一笑,「呵呵,算是吧~大概他是看出了你對我的真心吧?」

 

黑子疑惑的望著赤司,不明所以,於是赤司便解釋道,「父親的眼睛似乎會看穿人的本質。我想,他是看出你對我並無他意,單純是喜歡我赤司征十郎這個人,才會接受你。所以我說了,一切都在我的預計之內。」

 

黑子了然的點頭,「赤司君,謝謝你。」雖然不知道赤司君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有些擔心赤司的家人的態度,只是赤司君果然是赤司君,他以最好的方式解決了自己的憂慮。

 

「那麼,是時候到你送我禮物了吧?」赤司說著,一手拉著他往電梯的方向走,「葵扇室的情人套房裡,那張大床頗大的。」邪氣的笑說著,赤司的笑容夾帶著一絲強硬,不容黑子拒絕。

 

黑子默默的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了。」果然,赤司君就是赤司君呢……只是,今天的他已經比往日好多了,不是嗎?

 

再說,赤司君今天真的送了一份最好的情人節禮物給自己,那麼他也應該要回禮的。

 

「……赤司君,我希望我睡一天就可以下床。」

 

「兩天。」

 

「……」

 

「嗯,怎了?」

 

「……沒什麼,我知道了。」

 

 

 

 

 

 

1:45 PM

 

 

跟隨著木吉,大友坐了約35分鐘的車,就在大友差點在車上睡著的時候,木吉輕輕的搖了一下他的肩膀。

 

「子夜,到了唷?」木吉輕說著,看到大友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不禁輕笑了一聲,「你剛剛還沒有睡飽嗎?」

 

大友伸了一個懶腰,「到了嗎?!那我們快點下車吧~~」說畢,一手拉著木吉的手下了車,一陣清風輕吹過大友的臉頰。

 

望著眼前的景色,大友一時之間整個人都蒙了。遠處,映進眼簾的景色是一平如鏡的湖泊,一望無際的湖面在眼前的樹木掩蓋下,顯得有些撲朔迷離。大友先是看了一眼自己身處的郊野道路,然後轉身看了一眼車站牌,只見「碧玉湖」三個大字印在牌子上。

 

「木吉前輩……這裡是碧玉湖?」大友的聲音夾雜了一絲的詫異,「只是…碧玉湖不是已經禁止進入了嗎?」

 

碧玉湖位於東京的郊外,以湖水清澈見底聞名,是當地人悠閒的好去處。只是由於幾年前一個年青人於碧玉湖跳湖自殺,因此東京政府將碧玉湖設為禁地,禁止遊客進入,就連當地人也不得走進去。碧玉湖曾經被喻為情侶必去的十大景點之一,只是自從被禁止進入後,便從十大景點之中剔除了。

 

「嗯……我在網上找資料的時候,也知道碧玉湖被禁止進入啦…」木吉搔了一下頭,「只是我們可以偷偷溜進去啊!難得有這麼美的風景,不去看一下太可惜了!」木吉呆呼呼的笑說著,大友聽後立即敲了一下他的額頭。

 

「笨蛋!那裡可是禁地喔?!偷偷溜進去被發現的話會很麻煩吧?!」大友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怎麼會找了這樣的一個地方來慶祝情人節啊?!」

 

木吉吃痛的摸著額頭,「因為是情侶必去的十大景點之一啊~而且,那裡景色清幽寧靜,子夜你不是很喜歡這種地方嗎?」看著大友眉頭深鎖的表情,木吉露出了內疚的樣子,「抱歉……你不喜歡嗎?」

 

聽見木吉傻傻的問著自己,而且還臉帶悔疚,大友一時之間無語了。這個笨蛋,他又沒說自己不喜歡!而且……他其實一直都很想來這裡。

 

「沒有啦,我很喜歡!」大友紅著臉說著,「我只是有些吃驚木吉前輩你居然會帶我來這個地方……難道你不知道這裡死過人嗎?」問著,大友的心頭也泛起了一個疑問。如果木吉前輩是上網搜查資料而得知碧玉湖的存在,那麼他應該也知道這裡發生過命案吧?那麼,為什麼還帶他來呢?單純因為這裡是情侶必去的十大景點之一?

 

木吉聽到大友的疑惑,他突然上前緊抱著大友,「因為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傳說喔!如果一對情侶來到碧玉湖,然後把二人的定情信物拋入湖中,二人將會受到湖神的祝福,永遠幸福快樂喔?」在大友的額前落下了一個吻,木吉的聲音在此刻變得特別溫柔,「我想送你一份來自神的祝福。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很幸福,只是我不介意更幸福些。而且,子夜你很喜歡這些幽靜的景色,我猜你會喜歡這裡嘛~平日你都出國實習,整天忙得不可開交,一定沒時間好好放鬆一下自己吧?所以我才想帶你來這裡輕鬆一下,感受一下大自然。」

 

這瞬間,大友一臉詫異的看著木吉,看到木吉眼中的柔情,大友被他溫柔的眼神朦朧了雙眼,一層薄薄的霧氣籠罩了大友的眼眶,「木吉前輩……」

 

沒想到木吉前輩居然是因為這樣的理由而帶他來到碧玉湖,想到自己平日在醫院實習時忙碌的情況,大友不禁失笑了一聲。木吉前輩果然很溫柔、很體貼、很可靠呢~

 

「既然如此,我們快點偷溜進去吧!!」大友拉起木吉的手,「希望不會被人發現吧~~」說畢,便快步往左邊的方向走去。

 

木吉點了一下頭,然後微笑的說著,「子夜,左邊的路是離開郊區的,右邊的路才是前往碧玉湖喔?」

 

走在木吉前方的大友欸了一聲,「是這樣嗎?」隨即便往相反的方向走,「喔喔喔,我們快點出發吧~~~」

 

木吉任著大友拉著自己,看到眼前的大友臉上掛著興奮的笑容,木吉也不自覺地笑了出來。真是太好了,子夜喜歡這一個地方。說到底,他本身還會怕子夜不喜歡呢!畢竟這裡曾經死過人。只是……看到子夜笑得這麼高興,這就證明自己沒有選錯地方。

 

「木吉前輩,我們一會要怎樣偷溜進去啊?那邊應該會有封條和柵欄圍著吧?」大友一邊拖著木吉的手,一邊問著。

 

木吉的笑容突然凝固了,「欸?我不知道耶?有柵欄嗎?」大友聽畢轉身望向木吉,看到木吉愣住的樣子,大友不禁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說啊木吉前輩,你找資料的時候沒有查清楚的嗎?!」

 

「嘛…沒事的啦~說不定並沒有柵欄?」

 

「唉...我現在覺得,在你攬著我的時候,認為『木吉前輩你很可靠』的我,果然是個笨蛋!」

 

「欸?!怎麼這樣了?!為什麼?我很可靠的喔?!」

 

「……唉~」

 

 

 

 

 

2:05 PM

 

當冰室弄好了拉麵走出廚房時,在沙發上睡午覺的紫原依然睡著覺。這讓冰室有些無措,因為往日的紫原只要嗅到香味便會自己起床。

 

走近沙發,冰室蹲下身子低頭看著紫原的睡顏。這是他第一次近距離的看著紫原,以往他們一起睡的時候,他都不曾這麼近的看著紫原。

 

一時之間,冰室感到陣陣憂傷油然而生。一直以來他都不敢向前走一步,所以他只能在敦合上眼睛的時候,才妄圖想再親近他多一些……現在的距離,是否就是他們最近的距離?

 

正當冰室正在沉思的時候,紫原的眼睛毫無預兆的睜開了。他本來已經嗅到拉麵的香味,只是因為今天身子特別累,所以才在沙發上多睡了一會。卻沒想到自己一睜開眼睛,看到的卻是臉上寫滿了憂愁的冰室。

 

看到冰室落寞的樣子,紫原的心猛然一跳,「小室……?」紫原往前伸出了頭,二人彼此間的距離更為拉近,鼻子都快要碰到冰室的鼻尖,「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發現紫原已經醒過來,冰室的腦袋在這一刻停止了轉動,本來有些尷尬,只是當他聽到紫原的話後,一腔苦澀從心頭泛起。

 

果然,一旦敦張開了眼睛,一切就會變回原位。這到底是敦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冰室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自嘲的笑容,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沒事。」冰室說畢,便站起身子,「午餐已經做好了喔!快點來吃吧,涼了不好吃。」轉身不再望向紫原,冰室深呼吸了一下,在心裡暗自強迫著自己要打起精神。

 

然而從紫原的眼中看來,此刻的冰室整個人都散發著黑暗的氣息,使紫原全身上下都感到不舒服。於是紫原從冰室的背後抱著他,「小室……你是病了嗎?總覺得——小室你身上散發著苦苦———的味道喔?」

 

冰室的身體在紫原碰觸自己的時候,早已僵硬,當他聽完紫原的話後,冰室一直以來想維持的冷靜已經面臨崩潰。可能他真的有病吧……冰室突然如此想著,閉上眼睛感受著紫原的擁抱,他患上了一種,名為紫原敦的病。

 

「我……」冰室頓了一頓,他的目光看向了大廳餐桌上的那一碗拉麵,心裡響起了一把聲音。

 

———「還要回到以前的日子嗎?如果不,現在就告訴他吧!自己的,真實的心意。」

 

冰室的內心稍微掙扎了一番,然而當他感覺到紫原的懷抱漸漸變緊,冰室忽然不再掙扎了。即使往前走上一步會迎來終結,此刻的懷抱已經是最幸福的時光,不是嗎?冰室如此想著,一直以來的猶豫終究還是拋開了。

 

「敦,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冰室輕問著,紫原把頭放在冰室的肩膀上,「嗯…我知道喔——情人節對吧?」

 

說畢,紫原突然啊了一聲,「對了——我差點忘記了!」放開了雙手,在紫原鬆開懷抱的那瞬間,冰室的心迎來一陣巨痛。儘管知道紫原並不是有意,但冰室的心還是一陣陣刺痛,那個懷抱來得這麼快,也散得這麼快,連給他多一秒時間留戀也不行。

 

紫原跑進自己的房間,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了一個盒子,「小室———這是情人節禮物喔——我就覺得今天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我都差點把它忘記了~」說畢,把手上的盒子拋給了冰室,「喔喔喔——好餓——」然後便跑去吃拉麵了。

 

冰室略為吃驚的接住了盒子,眼睛睜得圓圓的,看著紫原吃拉麵的背影,冰室一下子整個人都愣住了。

 

敦居然會送禮物給自己?!這到底是……太陽從西邊升起了嗎?!冰室輕咳了一聲,壓下了湧上心頭的震驚,他打開了盒子。盒子裡放著一件印有小熊圖案的睡衣,冰室將之拿出來對比著,額頭立即暴出幾根青筋。

 

「敦,這件睡衣到底是什麼回事?!」冰室盡量壓抑著自己的怒意,一直吃著拉麵的紫原嗯了一聲,「因為———之前我不是把你的睡衣給——撕破了嘛,所以———幫你買了一件睡——衣,喜——歡——嗎?」

 

「……為什麼要買小熊圖案,我又不是小孩子。」

 

「因為我想看小室——你穿小熊睡衣的樣子——感覺小——室會很可愛喔~可愛的小室我最——喜歡了~」

 

「……禮物,謝謝了。」

 

「嗯——?不用謝啊——因為小室是我的——情人唷~~」

 

「…嗯...情人啊...。///。…」

 

 

 

 

 

 

 

 

夜月: 噢耶終於把情人節的賀文都打完了~~雖然有點晚,不過大家還是出來祝福一下吧~~有請各位CP的主角出場!!第一位是木吉和大友!! (拍手)

 

木吉: 嗯?!什麼?祝福?!大家是來祝福我和子夜嗎? 0.0

 

大友: 不是啦木吉前輩,是我們祝福大家啊!!真是的=_= 大家不要介意,我家的木吉前輩比較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夜月: 接下來的是青峰和黃瀨,請大家鼓掌~~~(拍手)

 

黃瀨: 情人節的祝福?!那~祝大家和情人都甜甜蜜蜜的,一定要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我像我這樣幸福喔~~~

 

青峰: 只要不像某個笨蛋連約會的地點都不懂選就是最好的祝福了 (黑臉

 

黃瀨: 欸欸欸欸小青峰你怎麼這樣說話啦!!! 

 

夜月: 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像黃瀨那樣比較幸福,因為黃瀨你根本就是杯具的伴侶,你的幸福通常都維持不了多久……好,下一對情人是綠間和高尾!!

 

綠間: 夜月你給我死出來!!為什麼我們的字數是最少的!!(推眼鏡) 先告訴你,我並沒有很在意,我只是覺得不公平而已!我明明已經盡了人事啊!!(暴走中

 

高尾: 啊啊小真果然還是說出來了呢……那麼就由我代表小真向大家祝福吧,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最愛~~(正經) 啊小真~~不要再理會作者啦,我們快點回家吧~~(下一秒立即變回平日的摸樣

 

夜月: 咳咳咳(望著綠間被高尾帶走) 那麼,接下來的是赤司大人和黑子!!

 

赤司: 祝福?!喔?想被我祝福嗎? (微笑

 

夜月: 為什麼總覺得赤司大人你散發出黑暗的氣場了?!明明只是希望你能說一句祝福的說話啊……

 

赤司: 呵呵,想我說祝福的話是要代價的。靈空,只要你把古代文的次序改一下,我不介意說一句。不然……(玩掉剪刀中

 

夜月: 啊啊啊不要啊赤司大人!!紫原!!紫、紫原和冰室出場!!!有請他們!!! (示意工作人員把赤司帶回台下

 

(台下的黑子默默的想著 : 被人無視了……)

 

冰室: 祝大家情人節開開心心,每一天都過得高興愉快。(望向身旁的紫原)敦,到你了,別再吃美味棒了。

 

紫原: 欸——(抬頭) 要吃美味棒嗎? (呆

 

夜月: 好了~~以上就是情人節賀文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小劇場就這樣完……(突然被人從背後捂住了嘴巴)

 

花宮: 喂…主持,你是不是把誰給忘了? 哼哼,哼哼哼哼,賀文才沒有完結呢!!!(爽笑中。。。

 

[台上的螢幕再一次被放下來……]

 

 

隱CP 花宮真X大友 

 

妄想設定: 無冠的五將都在照榮高中就讀,並且加入了籃球部。

 

 

 

 

 

 

 

 

霧崎第一高校

 

 室內籃球場傳來陣陣的喘氣聲,汗水從眾人的額頭劃過,起伏不定的胸口與呼氣聲形成一種節奏感。此時,球場上有著一群人圍著籃球場邊跑著圈,他們那紅通通的臉頰和響亮的喘氣聲可以得知他們已經跑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然而,即使小腿已經開始發軟,抬起的腳步愈來愈沉重,但他們仍然沒有停下來,繼續拼命地苦跑著。

 

原因無他,只因籃球場內充斥著一股無形的氣息,使他們不敢停下腳步。而那股壓力的來源,自然是出自於對於某人的恐懼。

 

花宮真此時一副臉色微慍的站在籃球場旁邊,看著剛進入籃球部的新成員已經跑了兩小時,臉上明顯的開始發白,但花宮真依然沒有叫他們停下來。相反,對於這群新生的表現,他感到十分不滿。

 

太慢了。花宮真皺著眉頭,心裡泛起恨鐵不成鋼的懊惱。這一群新生的資質看似不錯,只是通通都欠缺訓練,以致筋骨僵硬,跑步的速度並不能維持太久。

 

「花宮,你對他們的要求太高了吧?」站在花宮身旁的黑髮男子說著,「不過新生而已,用得著這麼急嗎?今天可是情人節,不如放他們走吧。」

 

花宮聽後冷笑了一聲,「太高?你怎麼不看看奇蹟的世代那些怪物到底進步了多少?不急?怎能不急!」臉上浮起一絲煩躁,花宮今天意外的把情緒表露無遺。

 

「隊長,外面有人找你。」忽然,一個新生主動走向花宮說著,「他說自己是誠凜的人……」

 

聽到新生的話,花宮臉上閃過一絲驚愕,隨即他回復了平日的陰沉,然後對著那群還在跑步的新成員說,「好了!今天就到這裡!通通回去!」

 

聽到花宮的命令,新生的臉上都露出愕然的表情,確認出花宮是真的讓他們回去,他們立即歡呼的尖叫起來,並瞬間離開了籃球場往更衣室的方向奔去。

 

黑髮男子輕嘆了一口氣,誠凜的人嗎……看來,是『那個人』來了吧?不然,誰都不可能影響到花宮的決定。

 

花宮讓新生把人帶進來,當花宮那雙深邃的黑眸看到那頭燦爛無比的金髮時,他下意識的抿嘴。這是花宮的一個小習慣,當他感到事情出乎自己意料之中的時候,他總會抿著嘴沉思。此刻,『那個人』的到來絕對是出乎花宮的意料之內。

 

看著來人漸漸走近自己的面前,花宮在心裡暗叫著:「要冷靜啊!!不要因為看到他就失了方寸!!」,雖然花宮的內心明顯有著一絲慌亂,但是他的臉上卻依舊一副陰沉的樣子。

 

在心裡暗自平伏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花宮冷淡的臉上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阿友,這還真是大駕光臨呢。」然後,一如以往的以不善的語氣開口說著。

 

 

 

 

 

 

 

兩年前 照榮中學

 

 

「木吉,這是誰?」身為部長的花宮一臉陰森的看著站在木吉身後的那個人,「部裡並不缺人,更何況現在也不是申請入部的時間。」

 

木吉傻呼呼的笑了一聲,「啊,我知道啊~只是還是可以讓他進來籃球部的吧?!對了,他的名字叫大友子夜,是二年級生。」無視花宮眼神裡的殺氣,木吉一臉厚實的向花宮介紹著。

 

花宮的眼睛瞄了一下木吉,隨即又把目光放在大友身上,「大友子夜?麻將部的傳奇?」眼睛微微向上盯,看到大友那頭刺眼的金髮,花宮明顯的露出了厭惡,「麻將部的人跑過來幹什麼?!」

 

木吉聽後搔了一下頭,「啊……嘛,這也沒問題吧?反正你肯讓他進來的話,他會向麻將部那邊申請退部啊?」木吉明顯不曉得花宮想問的問題到底是什麼,這讓花宮向木吉反了一記白眼。

 

「真是個蠢才!」花宮瞪了一眼木吉,眼睛再次轉回大友身上,「你,為什麼要來籃球部?」以一種不友善的口吻問著,花宮那雙暗黑的雙眼如同黑洞一樣注視著大友,似是想分析大友臉上的表情。

 

然而,大友的表情絲毫沒有改變,冷若冰霜的臉孔使花宮對他產生了一絲的興趣,大概等了十幾秒左右,大友才開口回答花宮的問題。

 

「他叫我來,我便來。」澄藍的眼瞳閃爍著認真的光芒,一旁看好戲的葉山和鈴央聽到大友的理由後都大笑起來。

 

「喂,該不會木吉叫你去死你也會乖乖的去死吧?!」葉山一副調皮的說著,木吉在聽到葉山的話後不禁皺起了眉頭。

 

大友看了一眼葉山,那雙原本毫無惡意的藍瞳一下子變得兇惡起來,絲絲寒意從那雙冰藍的眼眸中散發出來,大友的四周如同被風雪包裹著一樣,寒氣迫人,「你想死嗎?」

 

葉山被這樣的大友嚇了一跳,而原本對大友興趣一般的花宮在這一刻對大友產生了莫大的興趣,於是他輕輕的笑了一聲,拍了一下木吉的肩膀,「好吧,我就應了你的請求,破例讓他進來籃球部。」

 

就這樣,大友順利的加入了照榮中學的籃球部。花宮一直在旁邊觀察著大友,一開始的大友除了木吉以外,誰都不願意接近。只是葉山不知道發了什麼瘋,自從被大友兇了一句「你想死嗎?」之後,便一直纏著大友聊天,使大友由最初拒絕和他人聊天漸漸變得開朗,和籃球部的成員也開始有接觸。

 

這一切,都被花宮看在眼裡。一開始只是覺得大友很有趣,然而當他愈是了解大友多一分,心裡對他的喜愛就增加了一分。對花宮而言,大友彷彿就是矛盾的存在。既想和人好好相處,卻又因為害怕受傷而築起了一堵牆……如此矛盾且糾結的靈魂,無一不吸引著花宮的注意。然而那時候的花宮並沒有想過,隨著自己對大友的觀察,愛的種子已經悄悄的在心田裡種了下來,並開始慢慢發芽。

 

大概過了兩個月,基本上大友和籃球部的成員已經熟絡起來,他偶爾也會跟葉山吃午飯,也會找鈴央請教射球的方法,而永吉也會指導他有關於防守和搶籃板的技巧。漸漸的,大友已經不再是當日那個不多言、散發著寒冷氣息的二年級生了。而且不曉得是否受到了木吉的影響,大友愈發變得天然呆,這樣的轉變無疑令花宮感到吃驚,但他最吃驚的是自己對於呆呆的大友並沒有一絲的厭惡。

 

為什麼?明明看到木吉那種傻笑,心裡便會覺得很討厭,但為何看到那個金髮少年臉上的笑容時,自己彷彿也笑了?!花宮暗自想著,然而這個問題的答案,即使他花了兩年的時間,卻還是推敲不了。

 

大概又過了一個月左右,大友和葉山、鈴央、永吉已經完全混熟了,他們甚至還搶著要教大友籃球的技巧,每次總為了大友放學指導老師一事而吵過不停,通常這種時候的大友都是站在旁邊呆笑,完全任由那三個白痴在爭吵。

 

「你們這幾個白痴!有時間給我好好訓練自己的球技啊!吵什麼吵,有什麼好吵的!!」某次花宮終於忍不住破口大罵,然而他得到的卻是同伴的反擊。

 

「什麼啊花宮,我和大友友練籃球又礙著你了嗎?你不要以為自己是隊長就很了不起,我可不聽你那套!」葉山一副囂張的說著。

 

「大友是個好種子,他一定可以成為專門搶籃板的球員。我們今年就畢業了,讓他接替我的位子,我還算滿意。」永吉一臉認真的說著,只是他的表情看上去卻像是要把花宮吃掉一樣恐怖。

 

「你自己不也是很注意大友嗎?花宮,你怎麼不好好管一下你自己的眼睛?」鈴央微笑的說著,他撥了一下自己那頭凌亂的黑髮,露出了一個爽朗的笑容。

 

被自己的同伴這樣說著,花宮自然也是一肚子氣,結果那一天四個人就這樣進行了一場極為無聊的吵架。

 

這種時候,作為始作俑者的大友,除了呆笑之外根本作不出什麼反應來。而木吉自然也在一旁一起呆笑……

 

日子漸漸的過去,隨著和大友的相處時間愈長,花宮便發現自己對大友的感情開始變質了。例如,往日他看到大友緊挨著木吉的時候,他都會不在意的瞄了一眼便算了。然而,現在的他卻覺得兩人的身影很礙眼,使他有一種想上前把木吉拖走的衝動。

 

花宮不懂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以他便乾脆把這種情緒無視掉。直到他想通自己會產生這種情緒的原因時,一切卻已經太晚了。

 

某天,大友一臉失魂落魄的走進更衣室,他的雙眼散漫,這讓葉山和永吉被嚇得不輕。在二人的詢問下,這才得知大友變成這樣子的原因。

 

「什麼啊大友!!收到女孩子的巧克力是好事,你怎麼一副天塌下來的樣子啊?!啊啊!!真是的,為什麼女孩都不給我巧克力?!」永吉一臉抱怨的問著,看了一眼大友手裡那三袋巧克力,他的目光有著一絲羨慕。

 

「對啊大友友,今天是情人節呢~我也好想收到女生的巧克力~~」葉山一副羨慕的說著,「對了,大友你有沒有弄人情巧克力給我們?!」

 

「什麼東西……?」大友還是一副靈魂放空的樣子,只是他的精神已經稍微集中了一些,聽到自己不理解的東西,大友一臉惘然的問著。

 

「啊?!居然還問我什麼東西,這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情人節啊?!情人節除了是女生給意中人巧克力告白之外,還有就是朋友之間互送人情巧克力,表示自己對朋友的感激啊!!我們天天指導你籃球技巧,難道不應該弄人情巧克力好好的感謝我們嗎?!」葉山一副傷心的說著,「看你這副樣子是沒有弄了……真可惜啊!!」

 

大友見眼葉山那副失落的樣子,心裡覺得有些內疚,「抱歉……我都不知道……這樣好了,我下一年補送給你們?」

 

一旁的鈴央笑著搖頭,「下一年我們都離開了照榮,各自升讀不同的高中了,你還怎樣送呢?」

 

大友呆呆的的望著鈴央,「即使是這樣,我也可以跑去你們的高中送給你們啊?」大友頂著一副天真的樣子說著,這讓一旁的葉山感動得抱著大友大叫了,「大友友你真好~~~」

 

在更衣室門外偷聽的花宮把三人的對話都聽進去了,那時候的他只是抱著受不了的態度,對這事並沒有太在意,隨後便這件事給忘了。

 

他沒有想到,大友真的做到了自己的承諾,在下一年的情人節跑去各人所讀的高中送人情巧克力了。而且,那時候的花宮,已經在I‧H的比賽場裡害木吉的腳嚴重受傷進院治療了。

 

 

 

 

 

 

 

 

 

「人情巧克力。」大友面無表情的把裝了巧克力的袋子拋給了愣住的花宮,「雖然你對木吉前輩做了那種事,只是你以前的照顧還是不能磨滅的。」

 

花宮的右手接過了袋子,他的眼睛看著袋裡長方形的巧克力,腦海一時之間空白一片。為什麼……他還記得這件事?不,記得也罷,為什麼會給他?木吉的傷是他的傑作啊,這家伙不是最愛木吉的嗎?!

 

臉龐露出略為震驚的表情,花宮的眼神充滿疑惑,「即使我讓他不能再打籃球,你也沒所謂嗎?」話畢,花宮整個人都晃神了。他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樣問,明明大友都把巧克力送來了,這不就代表大友認為,以往的教導、學長情份還在嗎?當初向木吉發動攻擊的時候,他已經做好被大友恨之入骨的準備。不過今天這袋巧克力,卻如同晨曦之光一樣,閃耀著希望的光芒。所以……是不是可以這樣理解———他的內心期盼著大友能夠原諒自己?

 

大友聽到花宮的問話,不悅的皺起了眉,「我已經說了,以前的照顧還不能磨滅。」伸出左手指向花宮手中的袋子,「只是今天以後,我和你之間不再是學長學弟的關係。你,不配做我的學長!」冷淡的說著,大友那雙幽藍色的雙瞳閃出一絲恨意,「我會打敗你的。為了木吉前輩,你便等著我吧!」

 

話畢,就像不想多想花宮一秒,大友毫不猶豫的轉身離開,只留下一個決絕的背影,烙印在花宮的腦海裡。

 

良久,回過神來的花宮不自覺地打開了袋子,從中拿出了一塊巧克力,然後將之放在口中———「好苦……」花宮輕說著,隨即把袋子放在自己的背包裡,默默的離開了籃球場。

 

 

 

 

「阿友,進攻啊!你到底有沒有聽清楚我的計劃!你一會再不進攻,我就砍了你!」

 

「欸欸欸花宮前輩你不要生氣嘛……木吉前輩救我啊~~~我第一次打正式的比賽,就不能乖乖的縮在後面嗎~~~~!!」

 

「不行!阿友你給我出來!!喂,木吉你別再護他了,你再護他,這家伙一輩子都不能出去參賽了!!這只是部裡的比賽而已!!」

 

昔日的聲音,在籃球場裡回蕩不止。

 

而如今,大友已經譜出自己的道路,在那條路上奔馳。

 

阿友,我在前方等著你過來!

 

這一次,你已經不再害怕進攻了,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這一次是真的完結了XDDD 大家有驚喜嗎?!噗呵呵呵XDD沒想到會有花宮吧?這就是所謂的驚喜唷~~

 

而且這一次我連友人都沒有提及驚喜這回事,所以我很想看到友人吃驚的樣子XDD (可惜這次不是壞掉的花宮是正常的花宮~~

 

然後因為很想無冠的五將也出場,所以就弄了這個妄想的驚喜,隱CP花宮友了啊哈哈哈哈~~

 

對了,之前不是說了,在結束之後看一下到底是哪一個CP的文最長嘛?大家有猜過嗎?!不知道有沒有猜對呢? (不過最短的CP一定猜到,那就是高綠/綠高無誤XDDDD

 

那麼~登~登~登~登! ! 結果發表!!!

 

 

 

 

 

 

 

 

 

 

 

 

 

 

 

 

 

 

 

 

 

 

 

 

 

 

 

 

 

 

 

 

 

 

 

CP 1 木吉鐵平X大友子夜    3894字  第四名

 

CP 2 青峰大輝X黃瀨涼太    3927字  第三名

 

CP 3 綠間真太郎X高尾和成  1767字  第六名

 

CP 4 赤司征十郎X黑子哲也  3643字  第五名

 

CP 5 紫原敦X冰室辰也      4063字  第二名

 

隱CP 花宮真X大友子夜      4305字  第一名

 

 

結果,是全部人都不會猜對唷!!(被打)因為是隱CP勝出了!!!花宮和大友,作為得獎者,你們有什麼感受?

 

大友:這算是賀文嗎?這不是BE嗎?(指著結局

 

花宮:喂,阿月,本身這一篇的賀文設定不是這樣的吧!!本來是GE的啊!!賀文為什麼有BE!!

 

青峰:因為子夜是我的XDDD 啊哈哈哈哈哈~~

 

黃瀨: (含淚) 鳴鳴鳴小青峰你明明說愛我的啊鳴鳴鳴鳴鳴QAQ

 

木吉:不,子夜是我的,誰都不能搶!!

 

綠間: (推眼鏡) 哼,真是幼稚。只是,如果要搶的話,我也不會輸給你們的,因為我有帶著今天的幸運物———拖把!

 

高尾:欸?!小真,你要加入搶大友GAME嗎?那我怎麼辦?啊,還是說他當小妾,我是正室嗎?不不不,還是不行啦小真,你不能這樣~~~

 

紫原:嗯.......夜仔很——香很甜——很好吃的喔...你們誰———都不能吃他,誰吃他我就捏爆誰!

 

冰室: (灰暗)果然...果然...果然...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嗎...(夜月:不,是個廚子般的存在啦XDD

 

赤司: (亮出剪刀) 敢搶夜的人,不論是誰都要死!!

 

黑子: (內心OS)我這個情人是否存在感太低,赤司都無視我直接找小三...(面無表情 

 

[台上一片混亂中。。。]

 

夜月:好了,情人節的賀文終於告一段落了~~(拍手)那麼,大家再見~~~~嗯?這位觀眾你說什麼?大友最後到底是誰的情人?呵呵,這種事嘛...當然是祕密啊~那麼麼麼麼,掰掰啦~掰掰啦各位~~記得去投票喔~~還有一篇賀文要寫的唷~~支持木吉前輩的人請快點去唷~~~要支持黑皮君的人也快點去投吧~~~

 

(旁白:主持人從台上離開,而台上的演員依然繼續龍爭虎鬥,拚個你死我活。到底,大友花落誰家呢?且看下回分解!)

 

夜月: (突然跳出) 才沒有什麼下回啦!!這已經完結了!!旁白你別亂說話!!(怒

 

--- 小劇場 END ---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