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假如你是抽卡類游戲的角色》
>>在FB看到覺得很好玩,所以先來主角吧WWWW
>>獲得途徑:卡池【核心的能力】

→名字:大友子夜(誠凜)

→星級:★★★★☆

→攻擊類別:中遠戰

一,初遇:
「你好,我是大友子夜,你叫什麼名字啊?」
 
 
二,主界面語音:

①夜晚
「天都黑了,我練完這幾球就會回去,你別擔心。」
「嘿!都這麼晚了,你一個人還在外面幹什麼?我陪你回去吧。」

②早晨
「早安~早睡早起身體好,千萬不要賴床哦~」
「... ...這也太早了吧?你讓我多睡一會好嗎?要不,我把床讓一點給你,我們一起回籠睡吧?」

③午後
「下午啦!終於可以去籃球部了!你也是去練習嗎?」
「做完部裡的訓練後,記得要補充體力哦!」
 
④點擊觸碰後觸發
「喔?你找我有什麼事嗎?來,告訴我吧,我看看能怎麼幫你。」
「嘿,你怎麼亂碰啦!我這樣會害羞的啦!」
「真是孩子氣~好啦,讓你摸個夠好嗎?」

 
 
三,登錄成功:
「你來啦! ! ! 我等你好久!一起去籃球部吧!」
 
  
四,開始戰鬥/其他卡牌對戰的模式時:
「核心的工作便是帶領眾人前進,所以,我來了哦!!」
「誠凜高校籃球部、一年級大友子夜,見參!」
 
 
五,出招:
「狼之眼!」
「狼之跳躍!」
「實力不錯嘛!那我要使出點真本事了。」
 
 
六,戰鬥語音:

①勝利
「噢耶!我們取得勝利了哦!」
 
②失敗
「下一次,我絕對會贏回來。所以,你等著吧!」


 
七,升級:
「哇~我感覺好像看到了什麼... ...」
 
 
八,卡面立繪提升:
「籃球部的經費有那麼多嗎?」
 
 
九,好感度提升:
「嘿,我喜歡你,你呢?」
 
 
十,收到玩家送禮:
「謝謝你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藏!」
 
 
十一,自擬情緒:
開心:「嘿!你看到嗎?哈哈哈,真是高興啊!」(大笑)
炸毛:「所以你到底是怎麼了?」(呆毛豎起)
生氣:「你知道狼要是動真格的時候... ...牠們會怎樣嗎?」(微笑)
不爽:「好了,好了,安靜一點。」(皺眉)
難過:「... ...是我做錯了嗎?」(垂頭喪氣)
暴怒:「很好,我懂了。你給我洗好脖子等著被我宰掉吧。」(燦笑)
調皮:「哎呀我這些都是騙你的!你怎麼認真了啊?」(笑瞇瞇)
 
 
十二,害羞/連續觸碰多次時:
「你繼續這樣挑逗我,我會誤會的。」
「好了,現在還不是時候,乖一點。」
 
 
十三,祝玩家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你又老一歲啦~不過,我喜歡你老,這代表我陪伴你的歲月又增添了呢~」
 
 
十四,解除夥伴關係:
「你也和父親一樣不要我嗎?」
 
 
十五,其餘自由發揮,假如持有兩張不同的卡時,和另一個角色觸發的對話:

【木吉鐵平】:木吉前輩! ! !我好想你! !
【黑子哲也】:黑子,你別再拆穿我啦!
【火神大我】:你以為誰都有火神菌嗎?你這個籃球大白痴~來吧!今天又想跟我比什麼啊?
【日向順平】:日本戰國武將!!推參!!日向將軍!敵軍... ...好啦、好啦,我知道在籃球部不要扯日本戰國的話題啦!
【相田麗子】:監督,對不起~~我又迷路了! ! ! 
【黃瀨涼太】:黃瀨,這些年你到底是抱著怎樣的心態一直追在大輝身後啊?
【青峰大輝】:大輝,我會打敗你,等著我吧。
【赤司征十郎】:赤司征十郎,我來了。

>>下面是新年卡池特別版哦! ! 
>>獲得途徑:新年卡池【照榮中學】

→名字:大友子夜(照榮特別版)

→星級:★★★★☆

→攻擊類別:近戰

一,初遇:
「... ...你好。」
 
 
二,主界面語音:

①夜晚
「晚上了。」

②早晨
「早安。」

③午後
「下午了。」
 
④點擊觸碰後觸發
「... ...有事嗎?」
「你想我做什麼?」
「... ...你這樣我會很困擾。」

 
 
三,登錄成功:
「歡迎回來。」
 
  
四,開始戰鬥/其他卡牌對戰的模式時:
「那就來吧。」
「論美工刀的使用我還是一流的。」
 
 
五,出招:
「來了。」
「你太慢了。」
「可別小看我。」
 
 
六,戰鬥語音:

①勝利
「嗯,我贏了。」
 
②失敗
「... ...母親會生氣嗎?」


 
七,升級:
「這種感覺有點怪。」
 
 
八,卡面立繪提升:
「這衣服貴嗎?」
 
 
九,好感度提升:
「... ...你喜歡我嗎?」
 
 
十,收到玩家送禮:
「從來沒有人送我禮物... ...謝了。」
 
 
十一,自擬情緒:
開心:「... ...」(呆滯樣)
炸毛:「... ...」(眉頭微挑)
生氣:「請住手。」(面無表情)
不爽:「夠了。」(面無表情)
難過:「... ...」(呆滯樣,眼往下垂)
暴怒:「... ...」(嘴角微抿,腦袋已開始思考報復大計)
調皮:「... ...我嚇你的。」(淺笑)
 
 
十二,害羞/連續觸碰多次時:
「... ...請不要繼續了。」
「我跟你已經熟到這程度嗎?」
 
 
十三,祝玩家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十四,解除夥伴關係:
「謝謝你的照顧。」
 
 
十五,其餘自由發揮,假如持有兩張不同的卡時,和另一個角色觸發的對話:

【木吉鐵平】:木吉前輩... ...
【細馬齋籐】:我不知道。
【伊澤信光】:你若信我,便告訴我吧。
【赤司征十郎】:好久不見了。
【????】:約定的時間到了嗎?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