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月靈空

聽到葬的話,黑子皺一下眉頭:「調戲?這是什麼?」低聲的說著,黑子以為自己的話並沒有讓人聽進去,事實上他身旁的日向也沒有發現黑子的自言自語。

此刻日向正打量著夜月與葬二人,「這兩個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作者怎麼可能來到這裡啊?」再說,真要來作者的話也應該是漫畫原作者,怎麼來了一個同人作家呢?!

正當黑子與日向二人陷入沉思時,葬帶著戲謔的神情走到黑子面前,「嗯哼哼~想知道什麼是調戲?」抬起黑子的下顎,在嘴旁輕舔下去。 

「這~就是調戲吶♡」言畢葬放開手向後退了一步,將雙手放入口袋中笑了笑。

身旁的日向見到這一幕已經停止所有思考,他雙眼睜圓的瞪著葬,似乎不敢相信自己所見的畫面。至於黑子本人更是呆滯當場,猶如一具石像一樣釘在地面了。

「嗚哇哇哇哇小葬葬你在幹什麼!!」夜月激動的說著,一手將葬拖遠黑子,然後立即觀察黑子的情況,「黑子已經變成假死狀態,還有日向跟火神都傻眼了!!」

這時大友也跑上前觀察黑子的情況,「你這個可惡的後媽,到底帶了什麼讀者來啊?!要找男朋友調戲的話不要來這裡啊!」

幽藍的眼瞳閃爍著憤怒的光芒,夜月吞了一下口水,糟糕,踩到大友的底線了。這下子該找木吉來救火……只是木吉現在也呆住了!!青峰呢?青峰現在能不能趕來誠凜救救我啊!!

「嗯?這只是開胃菜呢~這樣就不行了?呵呵~♡」葬看著已目死的各位,淡淡的笑著,「本葬可不是來找男友的~世界的男人都是本葬的~♡」對於大友的問題,葬理所當然的回答。

這時候日向終於回過神來,「……木吉,快點把牆角的棍棒拿過來!!」看到木吉還處於愣住的狀態,日向乾脆自己跑去把棒子拿在手裡。

見此,葬簡單的挑了一下眉,「本葬說過了吶!本葬不是變態喔~☆如果想傷害到靈空的話,本葬就送你到三途川游泳喔!本葬可是非常樂意喔~♡」,伸出口袋的手,指尖瞬間變出了一把手術刀。

日向冷哼一聲,「我管你是誰,你剛剛的行為是性騷擾,我們能夠叫保安把你們都拉走!你們現在立即離開誠凜,不然的話……」

葬與日向二人竟然對岐起來,這樣的局面令人措手不及,一旁的伊月正頭痛如何讓日向冷靜起來,火神竟然跑到日向的身邊,「隊長,我來幫你!」

火神的行為無疑是火上加油,眼見衝突即將一觸即發,此時夜月終於跑出來擋在日向與葬的中間。

「等、等一下啦小葬,把誤會說清楚就行了,不要用暴力解決問題。」夜月輕聲的說著,葬聞言瞬間收起武器。

「嘛~本葬才沒有生氣呢~☆不過是靈空說的話,本葬才收手的喔!」

看到葬把武器收回去,夜月輕呼一口氣,眼角向大友打了一個眼色。看到夜月的暗示,大友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最後還是認命的走上前安撫日向的情緒。

「日向隊長請冷靜一下,我們先聽一下他們為何出現在這裡再作打算吧?」大友微笑的說著,溫柔的口吻倏然變了另一個調,「你們兩個都該給我好好說明一下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夜月感覺到身後傳來一陣寒風,對此她只能苦笑幾聲。沒想到大友竟然變成魔王狀態……這家伙到底要多保護自家隊友啊?心裡吐糟著,夜月眨了一下眼睛,不對啊!這不就是我自己設定的嗎?!

大友的勸說讓日向冷靜下來,「好吧,我先聽你們的解釋。」

於是,場面不知不覺間竟變成夜月與葬站一邊,誠凜全員站另一邊的畫面。一直沉默不語的麗子也開始頭痛了,「現在到底什麼情況......不論如何,首先你們得說一下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吧?」

「因為我寫文寫太多沒靈感,於是跟小葬葬說如果能來誠凜的話,我就能夠寫文。結果上天好像聽到我的願望把我帶來這邊了呢。」

此時站在夜月身旁的葬輕拍著她的頭,「至於本葬……本葬只是跟著靈空一起來呢~♡」嗯?沒錯,來調戲~呵呵~

望著眼前兩個均露出微笑的人,一旁的大友挑了一下眉毛。沒有靈感?這個可怕的後媽也會有這樣的一天嗎?心裡不禁暗自偷笑著,這倒是一個討價還價的好機會!

「......增加靈感後能不把我寫死嗎?我已經死了好多次了。」

大友十分認真的問著。

既然難得能夠親自與「後媽」接觸,那麼我得讓她答應我不要把我寫死了!!我討厭BE,每一次都要虐心是什麼回事!而且每次還是拿我來開刀耶!

「才兩次啊?」

夜月歪著頭說著,原本還在石化中的木吉終於回過來神,「這還不夠嗎?不要再虐子夜了!!你從小學一直虐到中學、高中,甚至連未來你都虐了兩次,難不成你要讓子夜跟誰再組一個CP然後又虐一次嗎?」 

看到木吉如此維護自己,大友一臉感動的望著木吉,果然是木吉前輩,這下子我終於不用當BE文的男主角了吧? 

夜月聽後沉默兩秒,隨即默默點了一下頭。

「......木吉。」

大友與木吉二人一臉期待的望著夜月,然而下一秒她的回答讓大友瞬間吐血。

「你這個建議不錯!!」

「木吉前輩!!!你不要亂說話啦!!!這位是可怕的後媽,她什麼事都能幹得出來!!」

看到大友因夜月的回答而抓狂,木吉呆呼呼的笑了幾聲,「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是真的不想她再虐你啊。」

看到木吉露出無辜的樣子,大友哼了一聲,把火氣都吞回肚子裡了。

「嘛~大友君,我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靈空了吶!這種走歪的路是很正常的!對吧~靈空~♡」對於夜月的回答,葬的反應十分平靜。看來作為讀者的葬來說,他早就習慣了夜月的風格。

「先不要說BE文的問題好嗎?」麗子揉了一下太陽穴,她把目光放在夜月身上,「所以你的意思是兩位來到這裡希望想得到寫作的靈感......那你們打算待在這裡多久?什麼時候回去?」

「根據老套的穿越文設定來說的話,大約只能待兩三天吧?我猜只要白光再次出現,我們就能回去囉。」

聞言大友雙眼露出精光,「那白光什麼時候出現?!」

「哎呀,親愛的兒子啊~那自然得讓我覺得滿意了、有靈感了,我才會回去啊。」 

「嗯~滿意啊?」葬稍稍撇了一眼看著夜月,沒想到這是回去的關鍵呢。葬聳了一下肩,「不過只待兩三天有點無聊呢!」我得找些樂子才行,到時候就算是白光也不能阻止本葬的樂趣!

「滿意?那你怎樣才會滿意啊?」

火神問著。

「自然是待在籃球部直至我有靈感為止囉。」

誠凜眾人陷入一片沉默。什麼叫「直至我有靈感為止」啊?!到底怎樣才算是有靈感?

此時,一直僵在原地的黑子終於從剛才的打擊中回過神來。他默默縮到火神的身後,輕聲的問,「那位先生也會跟著待在這裡嗎?」

火神感受到身後的黑子正微微發著抖,他先是皺了一下眉頭,下一秒則狠狠的瞪向葬。

感受到火神的目光,葬挑了一下眼眉,隨即便看見火神身後的黑子帶著些許害怕的眼神,不斷往他看過來。這樣的黑子讓葬突然覺得他十分可愛,於是他勾出一抹邪魅的笑容,「啊啦?哲也你別擔心~該正常的時候本葬會正常…..應該會正常的。總之,多多與本葬相處就知道的啦~♡」,

言畢葬走向黑子,見此黑子立即縮到火神身後。火神原本想護著黑子,不料葬的身影一閃,不知何時也來到火神的身後。葬伸手輕拍著黑子的頭,嘛~正不正常還是要看本葬的心情吶~♡,葬在心裡暗笑著,下一秒便看到黑子眼睛裡閃爍著恐懼的目光,以及由火神、大友、日向等人散發出冰冷的氣場。

對此,葬冷哼一聲,「難道哲也和大家不希望本葬留下嗎?」葬低著額,額前的碎髮遮住了雙眼,露出難過的表情,但狡猾的眼神卻掩飾在髮後。

大友聞言挑一下眉頭,雙目散發著幽寒的目光,「這可不光針對你,我希望你們兩個都不要留下來。」

感受到背後的風愈來愈寒,作為作者的夜月終於明白先前被大友凍住的對手到底是怎樣的感受。天哪,這孩子是什麼回事!!他是用目光凍死人的是吧?這風怎麼愈吹愈狠,我都快要感冒啦! !夜月在心裡無限吐槽著,完全忘記了這些都是自己的設定。簡單點來說,這就是自己坑自己的節奏。

聽到大友的話,葬立即佯裝傷心的樣子,「啊啦……原來大友君如此討厭本葬啊……本葬有些難過啊……」,眼睛泛著些許淚光,「不過阿……想要本葬離開,你幾條命都不夠啊~☆小心本葬對靈空給與一些『建議』吶~♡嗯?」突然反差的葬,身旁的氣息像是扭曲般一樣,面容帶著些許病態的微笑。

對此大友意外地並沒有回話,他只是沉默的盯著葬,然而那目光的背後卻猶如一陣龍捲風一樣直衝葬與夜月二人的背後,鑽骨的冰寒之意立即從背脊傳至全身,二人的體溫立即降了幾度。

夜月擦了一下鼻子,這樣下去我絕對要感冒了!於是她狠狠的咬著唇,「你繼續這樣瞪我的話,小心我回去把你跟赤司放在一塊,然後你又得死了!」

冷淡的說著,夜月的雙瞳同樣開始散發著幽寒的氣息。與大友那種背後吹風的目光不同,夜月的眼神彷彿直視到人的內心,將徹骨的寒冷直接射進心臟。

那就是作者的能力。

每一名作者都該擁有直視他人內心的能力,即使是同人的作者也不例外。

夜月的目光讓大友的胸口一寒,一股如同火一般的寒氣正在眾人的心口燃燒著。明明這寒氣看似如同一團火焰,然而他們卻只感受到一陣陣刺骨的冰寒不停竄入心窩,幾乎讓人窒息。

感覺空間愈來愈冷的伊月終於受不了,他默默走到麗子的身旁,「他們太可怕了,我不想跟他們扯上關係,今天的訓練能早點結束嗎?」

伊月低聲的說著,下一秒麗子與夜月二人不約而同地大喊,「不行!!」

見此,麗子怔了一下,怎麼她竟然跟我一起喊了啊?

夜月一臉緊張的跑到伊月面前,「訓練不能提前結束啦!先不說你們還得為冬季杯做準備,如果訓練結束我還怎樣有靈感呢?放心吧,我只會看著你們訓練,不會幹什麼事的啦。」夜月拍了一下胸口,一副認真的樣子。

不過小葬葬要幹什麼我就不能控制囉,呵呵呵。

看著夜月那副認真的臉孔,誠凜全員再一次陷入沉默。他們應該相信眼前這兩個可疑的人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夜月靈空

因為時間剛好,所以我就把這一章寫出來了OVO+

請放心啦我真的有好好寫著正文,所以不用擔心,下星期一定有文可以看的啦~這一次之所以這麼快,主要是跟小葬葬一起寫,這樣能免去不少的時間XDDD

而且我也希望能讓大家早點知道這坑到底是怎樣的性質XDDD事實上真的是吐槽大會,誠凜各位對於我的吐槽大會以及揭密時間AWA

輕鬆看就好了O_<

>>無炎惑葬

恩...目前似乎靈感君不斷的來訪,很快的,第二章就那麼蹦出來了~

目前的內容,摁?本葬似乎很討人厭呢~嘛嘛!好玩就好啦~總是有黑臉比較好玩吧?

文章進度的話不太一定,因為靈空與本葬的生活作息相反,所以只有有空的時候才會寫道吶!

那就歡迎入坑了OVO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