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無炎惑葬

某一天,一臉無聊的夜月靈空在電腦前一邊咬著筆,一邊和一位少年網上聊天。正當夜月說著,「唉~如果我們能見到誠凜一面就好了……」言畢,一陣白光忽然泛起,就這樣子將電腦兩端的兩人吸了進去,沒有任何人發覺消失的兩人,時間就像是凝固般一樣……

同一時間,在一間校園門口閃著像是漩渦般的白光,光暈中出現兩個人的身影。_

夜月東看西瞧著,興奮地向少年說著,「吶吶!小葬葬~我們來到誠凜了!!」興奮的眼神不斷閃著耀眼的光波。

「喔呀?」少年探查著四周的景色,淺然一笑,「好像是呢~♪」

「真是太棒了!這樣我就可以直接跑去看他們平日在幹嘛,然後就能寫文了!」夜月興高采烈的大喊著,這不是夢阿~~

「喔?靈空你這麼興奮啊。」望著眼前的人兒興奮的樣子笑了笑,作者比讀者興奮呢~ 

夜月笑瞇瞇的說著,「這是當然!來吧,我們現在立即殺進體育館找他們!!」然而下一秒就呆愣了,「......我們要怎樣去?」

「噗呵呵~」看著靈空呆愣的神情,不禁遮掩一笑,「阿啦~本葬帶著你過去吧。」伸出冰冷的手牽住了夜月,二人朝著體育館漫步前進。

於是,夜月跟著葬一起在誠凜校園中四處閒逛著,但是他們很快就被誠凜的保安抓住了。

夜月緊張的向旁邊的人兒求助,「小葬葬,我們被抓住了....」現在該怎麼辦?我們都沒有誠凜的制服!!

「哼...別擔心。」小聲地對著靈空說著,放開了手獨自走向保安面前。

「喂!你們是誰?為甚麼沒有穿校服?」保安看著眼前身穿便衣的兩人,警戒的問著。

忽然,葬順身到保安身後,給予了一記手刀,保安瞬間昏迷倒地,「喔?我們是誰你不需知道。」黯然一笑,將昏迷的保安拉起,放置在角落,並寫了張紙條。

「嘛~這樣就搞定了~♪」搞定完保安後,走回夜月的位子,繼續牽起手,往著體育館方向前進。 

夜月望著倒在地上的保安,心裡默默說了一聲對不起,隨即繼續跟著葬踏上尋找體育館的旅程。五分鐘後,他們終於找到誠凜的體育館。

「小葬葬,你覺得我們是偷偷進去,還是直接踹開大門?」夜月歪著頭問著。

「喔呀?當然是...」話未結束,就將腳用力地將體育館的門踹開。

「碰!!」門大力的撞擊,諾仔細檢查的話,將會發現門邊細微的裂痕。 

「這樣開門~」詭異的聲調在大門口中傳出,陽光照耀著兩人的身影。

夜月首先跳了出來,「大家好~我就是這個坑的作者!!我來啦!!」她微笑地對著誠凜的各位打聲招呼。

看著突然闖進打斷他們練習的兩人,誠凜全員都愣住了。

最先回神過來的日向看著敞開的大門,「......這人瘋了嗎?」

「一腳就把門給踹開了,真是粗暴。」隨即回神的火神皺著眉頭,望著將門給踢開的少年。

顯然較為淡定的伊月仔細端查著兩位來歷不明的人,「兩位身上的衣著……並不是誠凜的人吧?」他們應該不是誠凜的學生,那麼來到此地目的是什麼?

「喔呀喔呀?本葬可是紳士呢~」葬輕挑著眉,看著誠凜的各位露出詭異的笑容。

「怎麼?不歡迎本葬嗎?」

「說什麼歡不歡迎...你們到底是誰啊?」日向望著眼前的人皺著眉頭,這時默不作聲的大友終於說話了。

「另外一位我不清楚啦,但是沒踹門的那位就是我一天到晚都在說的『後媽』。」無奈的搖著頭,大友扶額指向一旁的夜月靈空。

黑子淡然地拍拍大友的肩,然後望向眼前的人們,「為什麼作者跟......另一位先生會來到這裡?」

「阿啦?抱歉抱歉,本葬還未自我介紹呀?」

「嘻~本葬為無炎惑葬,如何叫本葬都沒問題~♪」對誠凜行一個紳士禮,起身後給了一個極為詭異的笑容。

「目地呢~♪當然是來調戲的吶~♥」葬的舌頭舔著無血絲的唇,陽光照耀下的赤髮,以及病態般的金眸,微笑著看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無炎惑葬:

嘛嘛~其實吶!和靈空一起寫文是蠻意外的☆

因為一場的"緣分"而認識,原本只是一個作者與讀者的聊天,慢慢的就演變成如此了。

在這一次的機會,我們決定一起合寫新的坑…咳,新的文章

其實嘛~這也是本葬與他人的第一次文章交流吶!

嗯~本葬的第一次就給了靈空呢~呵呵~(笑

希望這次的文章各位能喜歡~☆

不喜歡的話……本葬就……

讓你體˙驗˙看˙看什麼叫做『喜歡』~(舔唇暗笑

>>夜月靈空:

基本上這個穿越文就是我跟小葬葬一起跑到黑籃的世界然後與誠凜的人交流的文章,這坑出現得有些突然,就連我自己也有點傻眼XDDD

本來是想讓小葬葬點文來著,沒想到竟然提出「既然是這樣的話我也想出現啊」的要求,結果就變成文字接龍了XDDD

這坑的運作方式大約就是小葬一章,我一章的感覺,理論上會輪著寫啦,不過如果我們之間誰比較有空將文接下去也說不定AWA嘛,其實這個坑也存在著拖稿的問題XDDD

不過各位可以放心,基本上我還是以正文為主,絕對不會拖正文的稿子喔OVO+

總之,這個坑坑就是輕鬆食用的坑坑,走的是搞笑路線,希望我能成功吧WWWW ((其實我不懂寫搞笑文2333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