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請先注意以下幾項要點

※第一,此妄想文為一系列文章,CP為木吉X大友,共十四章(包括番外),名字為<<八年之癢>>。

※第二,本系列是BE(SAD END),不喜者請自行離開。

※第三,本系列是2014的作品,文筆渣,請見諒。

※第四,閱讀時建議直接按「八年之癢」的TAG(標籤),閱讀觀感會更棒。

※第五,本系列之故事情節和正文毫無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黃瀨幹嘛突然開口說話,青峰那一雙充滿紅絲的眼睛頓時湧出了眼淚,「對啊,子夜就是這樣一個人。很溫柔、很聰明、很可愛。他知道我的感受,知道我的痛苦,是子夜救了我的人生。」左手輕輕的抹去臉上的淚水,「就算要我一命換一命,我也要子夜活著。我發誓,只要大友子夜平安沒事的醒過來,我可以不打籃球!!」

子夜真的值得他愛。

子夜他很溫柔。正因為如此,子夜才希望可以打敗自己,將他從皇者的孤獨中解放。一直以來,他都以為這只是個夢。

把內心封閉,不再相信有人會比自己更厲害,還說出「能打敗我的人只有我自己。」這種話來。

事實上,他一直都在等。

等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他想敗。

他很想敗。

他很想用盡全力去比賽,還是失敗。

如此,就可以從孤獨之中得到解放了。

因為,成為皇者沒有對手的痛苦,是比失敗更痛的。

他活在皇者的陰影下,把自己封鎖於內心的某處。

然而,子夜做到了。

他帶著誠凜,實現了自己一直夢寐以求的失敗。

「大輝,我很了解你的孤獨。所以,我要幫你。敗者要對勝者的話就是───給我好好的等著吧!!!以為自己一定勝利嗎?才不可能呢!!!我要打敗你喔!!!!」子夜曾經這樣說著。然後,他真的做到了。

是子夜救了青峰的人生。

子夜就是照亮他人生的光,把他從深淵之中拉回來。

如果再這樣下去,青峰肯定覺得人生沒有意義,就此將心靈永遠封印在某個角落吧?

是子夜,喚醒了青峰「求敗」的夢想,告訴他這才不是虛幻的夢。

所以,為了救回子夜,他可以不打籃球。

反正令他重拾打籃球的心,是由子夜幫他找回來的。那麼,就當是還給子夜吧。將他視作為生命的籃球,拿來換回子夜。

一命換一命。

這樣做,他不會後悔。

永不後悔。

然而,即使是這樣,子夜還是昏迷著。子夜甚至和綠間說出了「如果我沒有死,但也沒有醒的話,你告訴我的朋友們,請一定要和我聊天。我會聽著的。只要誰能感動我,我就醒過來。」這種話來。

這一句的意思,誰也很清楚。

那就是……子夜給予木吉最後的機會。

感動他,讓他醒過來。

子夜始終還是愛著木吉。

不論他多麼喜歡子夜,子夜都不曾看他一眼。因為他只會愛木吉一個人。同樣的,他也只會愛子夜。

還真是,狠狠的傷透了他的心啊。

「我只會給你三天的時間。」說著,離開了病房,青峰跟著黑子他們去醫院的餐廳吃宵夜。

三天。

這是他最大的讓步。

為了子夜,他願意再一次給機會木吉。

只有三天。

在這三天之中,如果木吉還是失敗的話,他就會插手。

他知道子夜還沒有灰心,即使木吉這樣對他,他還是愛著木吉。

這一種絕望的單戀,真的很痛苦。

毫無希望的愛情,聽上去是多麼的凄美,多麼的感人?

只是,這才是最折磨人的愛。

你很愛一個人,但那個人並不愛你。

你愛他八年了,那個人即使知道你的心意,也從不回應你。

因為他是屬於別人的。

就算受到傷害、受到背叛,他的心依然沒有變,你依然只能默默的守護他。

絕望嗎?

當然絕望啊。誰不會絕望啊!!你以為八年的單戀很輕鬆嗎!!!只要看到子夜和木吉一起時的笑容,我就痛不欲生啊!!我多麼希望,站在子夜身旁的是就是我!!然而有我什麼辦法?子夜就算受到木吉的背叛,哭個你死我活,到最後他對木吉還沒有死心啊!!這叫我如何是好?!

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單戀,而青峰大輝注定了一輩子都活在這一場單戀之中,不能自拔。

即使他有好幾次都萌起了放棄的念頭,然而只要看到子夜的臉,青峰就不可能放棄愛著子夜。

因為,他愛子夜,已經愛到刻骨銘心,永遠也忘不了。

所以,就算子夜不愛他也沒關係,絕望的愛情也沒關係。

我愛你。

所以,你不愛我,根本就不重要。

三天已經過了,木吉並沒有喚醒子夜。

那一刻,青峰就像看到希望一樣,一天到晚都跑去子夜的病房裡。

這是唯一一次的機會。

如果不好好把握的話……子夜會就這樣離開他。

這是青峰的直覺。

「大輝、哲也。」黑子和青峰猛然抬頭,出現於大友病房裡的人,居然是赤司?!青峰立即轉頭瞪了黑子一眼,黑子無辜的搖頭。

(喂喂喂,哲,是不是你通知了赤司啊!!!)

(青峰君不要懶在我頭上,我並沒有通知赤司君。)

赤司紅色的眼瞳散發出一種冷冷的光芒,他看了一眼病床上的大友,「說什麼要感動他才會醒過來……不如搬去私立醫院吧?設施應該會比較好。」說著,身後突然出現了好幾個醫生和護士,就這樣將青峰和黑子拉出去病房,把大友連人帶床搬到私家醫院去了。

「喂!!!赤司,這樣太亂來了啦!!!」青峰心急的說著,看到那些護士和醫生將大友抬出病房,他整個心都幾乎緊張得跳出來了。

「放心好了,你的子夜不會有事的。」赤司冷眼的盯著青峰,「再說,私家醫院並沒有探病時間的限制。」說畢,不再理會青峰,赤司走到醫院的櫃檯不知說了些什麼。

黑子點頭,「青峰君請放心,赤司君一定不會危害大友君的。」聽畢,青峰緊張的臉孔鬆了一分。

搬到私家醫院之後,除了沒有探病時間的限制之外,還可以容納更多的人。一時之間,大友的病房塞滿了人。

「小大友為什麼還是不醒過來呢?我已經將可以說的都說了千次萬次了啦!!」黃瀨含淚盯著大友在床上的睡容,一旁的火神反了一個白眼。

就憑黃瀨說的「我好想你~~~」、「我今天超超超不開心,小大友快起來安撫我~~~」這種屁話大友就會醒過來的話,木吉就不會失敗了吧?!

綠間推了一下眼鏡,「真是的……真是任性的家伙。」眼角一直盯著大友,「難道他就不知道我是多麼辛苦才救回他的嗎?這樣還不夠感動嗎!!」

的確,綠間真的很辛苦。

那一次的手術風險很大,加上傷者又是自己認識的人,一般來說壓力應該很大才對。面對自己熟悉的人躺在手術室的病床裡,只要他有任何一個地方出錯,他就是殺人兇手。

有多少醫生放棄內科,都是因為承受不了手術失敗的壓力。

傷者的生與死,都由醫生去決定。也因此,醫生的壓力本來就很大,更別說傷者是自己的親朋好友了。

面對這樣大的壓力,綠間不但完美的做完整個手術毫無出錯,還救了大友一命,這簡直就是奇蹟。

「真是的,就因為你,我的手抖了一星期。」綠間繼續說著,他再次輕輕的推了一下眼鏡。沒錯,那一場手術的壓力,在大友沒事之後就爆發出來了。

整個人都出汗了,手握著手術刀的右手不停的顫抖。

他甚至向醫院提出了休息半年的請求。

即使如此,綠間已經成為醫學界的奇蹟,被稱為全國最棒的內科醫生。

赤司輕輕的拍了一下綠間的肩膀,「真太郎,那一切已經過去了。」看了一眼綠間還會微微顫抖的右手,赤司的眼睛再次散發著寒氣。

綠間的右手直到現在還會顫抖,這都是心理的障礙。作為一個醫生,綠間當然會這樣覺得:夜現在躺在床上當植物人,有一半是他害的。

如果他及早趕到醫院,如果他手術時再快再完美,說不定夜現在已經沒事了。

「夜,你不醒過來我直接停止你的醫療。」赤司冷不防的說了一句,青峰立即站起來伸手就要揍赤司。

接過青峰怒火的拳頭,赤司看了一眼床上的還是沉睡著的大友,「真可惜,還以為可以威脅他起來。」說畢,轉身離開了病房。

青峰怒視著赤司離開的身影,開什麼玩笑啊!!這種開玩是可以隨便開的嗎!!!真是的!!

青峰他們再一次將目光放回病床上的大友。他睡著的表情是多麼的安穩,平靜得似乎很安心的樣子。

「大友,你快點醒過來啦,我們一起one on one好不好?」火神說著,大友並沒有任何變化。黃瀨在一旁抿著嘴。

「小火神你這樣說,小大友才不會醒過來呢!!!」黃瀨說著,火神立即怒氣中燒,「什麼叫這樣說!!!你說的也好不了多少!!」

「外面好像很吵的樣子?」日向疑惑的嗯了一聲,步出病房之後,便看到木吉拼命衝開保安的人牆,想要接近大友病房的身影。

「木吉君又來了。」黑子平淡的說著,「赤司君這樣做已經算很好了。」的確,赤司那種中二皇帝的性格,只是安排了保安在大友的病房門外十公里設了一個人牆,真的算很好了。

「放我進去!!!放我進去啊!!!」木吉那夾帶著哭聲的哀求,讓病房裡的人都為之心動。火神立即轉身看了一眼大友,大友的臉上依然毫無動靜。

「連這樣都喚不醒大友,到底是怎樣才能感動他啊?」日向喃喃自語的說著,這同時也說出了眾人的心聲。

在場的所有人,幾乎都絕望了。

然而,青峰並沒有絕望。

對於青峰來說,這一星期的等待,根本不算什麼。

八年都這樣捱過來了,有什麼好絕望的?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