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請先注意以下幾項要點

※第一,此妄想文為一系列文章,CP為木吉X大友,共十四章(包括番外),名字為<<八年之癢>>。

※第二,本系列是BE(SAD END),不喜者請自行離開。

※第三,本系列是2014的作品,文筆渣,請見諒。

※第四,閱讀時建議直接按「八年之癢」的TAG(標籤),閱讀觀感會更棒。

※第五,本系列之故事情節和正文毫無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段感情會失敗,通常都會出現那幾個永恆不變的原因。背叛、不信任、感情變淡、吵架……等等。而當中,「背叛」算是經常出現的。

有什麼辦法呢?人和人之間的情感是很脆弱的。感情經不起風浪、感情經不起考驗、感情經不起利益。

人之常情。

然而,他還是天真的以為,八年的感情應該會得到戀人的信任,並且不會背叛自己才對。但原來,有些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得那麼好。

現實是殘酷的。

八年的感情,輕如毛。

大友咬緊牙,強迫自己將快要流下來的淚水吞回去,大友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一位友人並沒有撥電話給他。

於是,在手機裡尋找著,最後終於撥了一通電話。

很緊張,因為他今天撥了很多通電話,但每一通電話幾乎都是令人絕望的電話錄音。如果連這通電話都打不通,他乾脆就這樣呆坐著,直到他們有人回電吧。大友想著,電話通了。

「喂,是黑子嗎?我是大友。」沙啞的聲音從喉嚨裡發出,那種像極了一邊吃東西一邊說話的聲線,讓人聽不清楚內容,模糊不清的感覺。

就連大友本人,也是模糊不清。

快餐店

「大友君,你要的漢堡包。」黑子把手上的托盤放在桌子上,眼見大友並沒有任何反應,黑子那雙淺藍的眼睛將視線從漢堡包轉移到大友身上。

黑眼圈、紅腫的眼睛、紅鼻子,抿嘴,間中會用力將快流出來的鼻涕吸回去……黑子推斷大友是哭了很久,才弄成這樣。

視線往下望,大友那一身薄薄的衣服就像紙一樣,根本就擋不到風。黑子微微皺眉,看到大友失神的往窗外望風景的樣子,心感不妙。

大友君從來沒有露出這樣的表情……只少他從來沒有這麼狼狽。

「大友君?」黑子再次喊著,大友這次終於有反應了。回過神來,大友的眼睛毫無焦點的望了一眼黑子,又望了一眼桌子上的漢堡包,嘴角微微咧開。

「喔…喔!謝謝……我下次會還錢給你的。」大友乾涸的聲線聽上去如一位七十歲的伯伯,默默地拿起了漢堡包,張開那乾巴巴的嘴,一口一口的吃著。

黑子沉默,平靜的看著大友慢慢的吃著漢堡包。

就在此時,快餐店的門推開了。一名金髮少年頂著一個燦爛如陽的微笑出現在快餐店裡,那一副帥氣的臉孔讓店裡的客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黃瀨涼太啊!!!是大名星黃瀨涼太啊!!」一時之間,店裡吵得很熱鬧。大概過了十五分鐘,黃瀨終於將店裡的客人都安撫完畢,一臉倦容的坐在大友左邊的椅子上。

沉默,大友和黑子都沒有發聲。黃瀨疑惑的望了一眼黑子,黑子輕輕的搖頭。於是,黃瀨這才認真的注視著身旁的大友。

「哇哇哇哇哇———!!!」黃瀨被大友的樣子嚇得不輕。目光呆滯,眼袋下垂,看上去精神極之不佳,吃東西的動作生僵且緩慢,怎樣看都很不正常。

「小大友你到底怎麼了?!!!」驚慌的抓著大友的肩膀,「你今天打了七十通電話和留言給我耶!!沒事吧?!」黃瀨說著,看到大友並沒有理會自己,心裡更加憂心。

「沒事……。忘了帶錢包,沒吃東西而已。」大友喝了一大口可樂,感覺嘴巴已經沒有那麼乾涸,便繼續吃漢堡包。

黃瀨看到這樣的大友,淚線發達的他立即哭了,「小大友你現在這個樣子還叫沒事嗎!!!」看到這麼泄氣的大友,黃瀨的心像被人狠狠地抽打一下,心痛。

大概是九點左右,當他趕完了今天的廣告拍攝後,他的經理告訴他私人電話有七十通來電和留言。一打開手機,裡面全部都是大友的來電。當刻,黃瀨嚇得立即打電話給大友,但電話卻不通。於是,胡亂的打給大友有可能聯絡的人,最後從黑子的口中得知大友在快餐店。

於是,坐上自己的私家車,黃瀨趁這段空閒的時間,一邊駕駛一邊帶著耳機聽大友的留言。

原本以為大友只是抱怨實習生的工作很忙碌,他並沒想到大友看嚴重到這個樣子。留言他只聽了一半,但有好幾個留言黃瀨印象很深刻。

幾乎是聽到這幾個留言後,他心裡就有種不妙的感覺。再想了一下七十通來電如此不正常的數字,心中就更有些驚慌。看著眼前的紅燈,黃瀨想就這樣衝出去算了。

───「黃瀨……你很忙嗎……也對,你一定很忙。那我怎麼辦?」

───「好辛苦.......好辛苦……」

───「黃瀨……我呢……完全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大友的嗚咽聲,以及間中只有街道上的吵雜聲從耳機裡傳來,黃瀨知道大友哭了。明明小大友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從來都不會哭泣,今天他卻哭了?

到了最後,黃瀨還真的衝了一個黃燈。還好衝黃燈不會被罰,不然明天的報紙頭條一定是黃瀨的報導。

看到眼前像極失去了靈魂的大友,黃瀨的心一直被抽打著。小大友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如果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他絕對不會打電話給自己的。

小大友之前也曾經找過他,向他抱怨當心理專家實習生到底有多忙碌,壓力有多重。然而,小大友很快又重新露出了笑容。

他從來沒有見過像今天這樣的大友。那樣的他,和一個木偶沒有分別。

「小大友,小青峰告訴我你打了八十幾通電話給他耶!!你還要說自己沒事嗎?我的電話都快要爆了!」黃瀨哀怨的說著,一旁坐著的黑子有點震驚。

他和大友相識了七年,自然十分清楚大友的性格。大友這種人就是發生天大的事情,頂多只會撥十多次電話給朋友。

因為,自從大學畢業之後,他們走上了不同的路,生活的節奏也完全不一樣。所以,為了不會妨礙到他們,大友很少會打電話找他們出來。這也是黃瀨會這麼急要跑來快餐店的原因。

大友無言而對。

的確,在他沒記起黑子的存在時,他撥了百多次電話給自己的好朋友。然而,他們不是有要事忙著,就是連電話也沒接。所以,他才會呆坐在街道旁邊的椅子,像一隻流浪狗一樣呆坐。

因為很需要有一個人在身旁和他聊天,所以即使知道可能會影響好朋友們的安排和作息,他還是不厭其煩的撥電話。然而,當黑子和黃瀨出現於眼前的時候,大友卻發現自己什麼也說不出。

明明以為自己只有像平日一樣找個人聊一聊就沒事,結果他連開口都不想開。心情跌到谷底,悲傷的情緒沒有消失。甚至,看到黑子和黃瀨臉前,他還盡量的強迫自己不要哭,要笑,不讓他們擔心。只是,這樣太累了。

大友輕嘆了一口氣,這樣實在太累了,「是發生了一些事。」既然不想偽裝,不如乾脆地承認算了。

大友這番話再次令黑子和黃瀨感到憂慮。大友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基本上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都愛佯裝自己沒事,就算找他們出來聊天說苦水也只是以開玩笑的形式說出來,根本就不會承認自己不高興。

認識了大友七年,對於他今天反常的坦白,與其說他終於誠實地說出了自己的情緒,不如說更加擔心大友的情況。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讓「核心」的大友子夜連佯裝沒事的力氣都失去呢?

大友常常說:「心理專家是不會輕易和別人說自己不高興的!」,所以大友自從在大學選了心理學之後,都不曾在別人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除了今天。

正當氣氛很沉重的時候,快餐店的大門再一次被推開。綠間穿著一件白色的手術袍,氣喘的走到黑子的身旁坐了下來。

「小綠間你很久耶!!醫院和這裡的距離只需十五分鐘吧?我可是半小時唷!!你比我更慢是什麼回事!!」為了打破沉默,黃瀨佯裝生氣的說著。

綠間推了一下眼鏡,把手上的手術袍脫下來,「我可是手術完了便立即趕過來啊。」看了一眼喝著可樂的大友,綠間皺著眉,「大友子夜,可以解釋一下七十多通來電和留言是什麼回事?」

大友沒有說話。綠間的眉頭皺得更厲害了。基本上,大友從來都不會撥七十多次電話給綠間,這可是第一次。再說,大友可是有重大事情發生了才會找綠間聊天,不然他會選擇找黃瀨或火神。

而且……第一通電話和最後的一通電話只相差一小時。

一小時只有六十分鐘,在六十分鐘裡撥了七十多次電話給他……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讓平日很冷靜的大友如此慌張?

大友把可樂喝光了。放下了紙杯,大友望了一眼綠間,「來啦?」像是泄了氣的氣球般說著,他把目光放在綠間身後的那堵牆上,然後再一次失神。

綠間見此,向黑子和黃瀨投以疑惑的目光。看到他們一臉憂心忡忡的搖頭,綠間輕嘆了口氣。

正當綠間想開口說話的時候,快餐店的大門被人很暴力的踹開了。一個穿著球衣,左手拿著籃球,右手拿著手機的黑皮膚青年怒氣沖沖的走到大友的右邊,不客氣的坐在他身旁。

「喂,你這是幹嘛!!」青峰一身臭汗味讓綠間推了一下眼鏡。壓抑著自己的怒氣,青峰繼續說,「喂!!你回答我啊!!這八十幾次來電算啥!!我幹!我靠!老子很忙的!!」

青峰自從正式加入了國家籃球隊後,髒話的次數就不斷的增加。綠間再一次嘆氣,早知青峰今天有比賽,便不告訴他大友在哪裡了。好臭的汗味……!!

青峰把右手拿著的智能手機放在桌子上,螢幕上很清晰的看到「來電八十四個」的字樣。

眼前大友無視自己,青峰氣得快要揮拳打他了。可惡!!!剛剛打完比賽打算回家睡覺,一打開手機卻看到八十四通來電和留言,還是同一個人!!!之後綠間突然來電,要他趕來這間快餐店,說大友有緊急的事找他。

當他趕到來的時候,大友這家伙居然一聲不響的坐在這裡?這如何讓他不感到生氣?!

眼見大友還是沒反應,青峰隨手按了一段留言,並調較到「擴音」。原本以為大友會緊張的拿起手機並關掉「擴音」,沒想到他居然毫無感覺似的呆坐。

青峰這時才感到不對勁。

那一段留言裡一開始只聽到車子的劃過地面、路人聊天的聲音而已。然而,這一段沉默的時間裡,他們還是很清楚的聽到一絲很微弱的嗚咽聲。

綠間和青峰都皺眉了。綠間因為一做完手術便趕過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聽大友的留言,而青峰更加不會跑去聽。因此,他們都不知道大友居然會哭。他們剛剛還一致的以為大友的紅鼻子是天氣寒冷而造成。畢竟他身上的衣物實是單薄得很。

良久,留言終於有大友的聲音了,「大輝……」沙啞和鼻音超重的聲線代表著留言的人剛剛才哭了很久,「是我的錯嗎……」之後,聽到了聲嘶力竭的低哭聲,留言就這樣完結了。

寂靜。

綠間拿起了青峰的手機拉到最下面的一項記錄,當他看到7:10的字樣時嚇了一大跳,「7:10分?!大友最後撥給我的時候是6:05分!!」

也就是說,大友在打給綠間之後再打給青峰嗎?黃瀨驚訝欸了一聲,從褲袋裡掏出了手機,「大友給我最後的一通來電正是6:00!!」

然後,手指往上一撥,便看到大友第一通來電的時間了。當刻,黃瀨被嚇呆了。黑子將手機從黃瀨的手上拿過來,4:11分。

從4:11分一直撥電話直到7:10分,大友打給了黃瀨、綠間、青峰。然而,大友打電話給黑子的時候是9:18分啊!!

在這五小時的時候裡,大友一直撥電話,但都沒有人來到他的身邊嗎?!!一時之間,眾人再一次沉默了。

在大友需要他們的時候,一個人不知道在那裡哭泣的時候,他們誰都沒有在大友的身旁。

黑子輕輕的嘆了口氣,「青峰君,有沒有人問過你大友君在哪?」問著,黑子想知道大友到底還撥電話給誰了。

「火神大我。」青峰平靜的說著,剛剛進來時的怒氣已經消失得無影無縱了。黑子沉默的點了一下頭,開始進行了沉思。

對於大友君來說,如果只是小事情的話便會找黃瀨君聊聊天,再嚴重一點就會找綠間君。若果心情真的很不爽,就會找青峰君或火神君打一場籃球好好發泄。如果是找日向君的話,就真的很麻煩了。然而,他從來沒有連續打給他們五個人,而且還是七十多次以上。黑子和綠間突然互望了對方一眼,他們幾乎可以肯定大友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讓他如此慌張。

只有一個人,會讓大友這樣失常。

只是,他們已經一起八年了,照道理來說應該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才對啊?正當他們這樣想著,快餐店又出現了兩個人。

火神和日向同時走到大友的面前。如此,所有人終於到齊了。

火神望著大友的失魂落魄的表情,都不禁嘆了口氣,「你不要這個臭樣子啦!木吉那家伙我會幫你好好修理他一頓的!!」

日向點了頭,「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幫他的,放心好了!!」然後,拍了一下大友的肩膀。

奇蹟的四人立即睜大眼睛,從他們兩個的話裡不難猜出他們知道大友到底發生什麼事。於是,青峰立即抓住火神的的肩膀,「子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日向欸了一聲,「你們不知道嗎?不會是……你們沒有接大友的電話吧?!」看到眾人的臉色一沉,日向就知道自己說中了。

不過也不可以責怪他們。黑子身為國文老師有很多作業要批改,黃瀨是大名星更不用說他有多忙碌;綠間作為內科的一流醫生每天要做好幾個手術,青峰加入了國家隊之後也要訓練。就算是火神,他也是體育學院的教練,也說不上很空閒。

「既然你們都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日向說著,「今天大概是8:40分左右,大友撥電話給我,告訴我一件令我都嚇了一驚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寫了一萬多字才放上來的文章了。事實上,這一篇文章並沒有完結喔~我想再過幾天,我會將下面的東西都吐出來吧。(苦笑

嗯.....我先說一下妄想區出現的原因吧!!那就是我最近在學習寫悲文。我想試著寫一些會讓人感動,心酸得會落淚的文章。

不過......很明顯這一篇文章應該做不到這一個效果吧?鳴鳴鳴鳴鳴.....我的努力啊!!!

因為是第一次寫悲文,所以文筆怎樣看都不太好,總覺得差了點什麼的(嘆氣)所以我有說了是渣文喔~~~(然後我不會作出任何修改的,除非有別字出現XDDD)

然後大家不要誤會我一定會寫很長的東西,基本上除了這一篇木友BE文之外,其他的CP文啊BE文啊都應該很短,連一千字也沒有?

所謂的妄想文,其實是我將腦海閃過的情節寫下來這樣~~要不要真的詳細寫下來要考慮一下囉~~~

雖然說了應該大部分是BE文,但實際上應該不是XDDD 因為寫了這一篇文章之後,我覺得自己是BE文苦手。

我果然還是寫笑哈哈的文章算了XDDDDD 一定是最近測驗太多黑化了啦WWWWW

最後,多謝大家看了這一篇妄想文~~~有任何建議請一定要到會客室留言!!有任何感想也要到會客室留言~~!!喜歡或者不喜歡也歡迎來會客室留言喔喔喔喔喔!!!!

P.S 如果有看到落淚的話,也要去留言唷~ O_<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