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

今年的賀文實在趕不及碼了,只好把壓底箱掏出來......是的,又是有生之年系列! ! ! 絕對不會填坑的WWWW

事實上這個坑我是14年挖的巨坑,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大家口味。反正,我又不填(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序章:遺書

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泛白雲海與月之華相映成趣。今夜天色,是回憶?事實?

我處於幻境異夢中飄盪流離,每逢午夜,我以為又回到你還在的那天。

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胡蝶之夢為周與?若我清醒,你不在的世界會否不是一場惡夢?如果這就是人生的話,還不如不要。

過去是結束,束縛是現在。我甘願被仇恨利用,因為我已無退路。是自甘墮落,還是本性如斯?

刀不見血,只因他在。若他不在,我在有何用?故那天,在失去他的那一天,我謀殺了自己。

黃瀨涼太

【END】

是的,坑就是這~麼~短! ! ! 不過,大家放心,有生之年系列嘛,自然有福利,就是一如既往的附錄君(即文章設定),希望大家憑著這些設定,大開腦洞,自動補充劇情吧(你夠

附錄一: 劇情大概

天下第一殺手組織「奇蹟聯盟」主要由六人組成,成員以顏色代號區分,分別為「赤」、「綠」、「紫」、「黑」、「黃」、「青」,每位成員行動時皆會留下顏色記號,以此宣告任務成功。由於奇蹟聯盟的成員神秘且強大,故此在地下世界十分有名,他們曾多次參與各國政變,其勢力深不可測。

然而,某一天,青峰於一次任務中葬身火海,生死未明。其戀人黃瀨對此展開調查,確實了青峰死亡的事實,繼而輕生未果,陷入昏迷。一年後,黃瀨從昏迷中蘇醒,黑子前來探病,指青峰之死另有內情。黃瀨大驚,在黑子的協助下,他再次展開調查,發現這一切竟然是組織的陰謀......

附錄二: 獨白/對白

黃瀨:

「如果這就是人生的話,還不如不要。」

「過去是結束,束縛我的是現在。在失去他的那一日,我謀殺了自己。」

「我處於幻境中流離,午夜,我以為又回到那一晚,你還在的那天。」

「甘願被仇恨利用,因為我沒有退路。就讓軟弱的我迎接殘酷,狠狠地面對人生中每一次寒冷......」

「飄流的小舟喲,我聽懂你的飄泊無依。我將離怨雕塑在你身軀上,化成零碎的木屑。你,是代我流淚嗎?真是奢侈的同情。」

「欲忘忘未得,欲去去無由,試問我如何抽離其中?憶君淚落東流水,歲歲花開知為誰,你又否曉得被留下的我,有多痛?」

赤司:

「我不知道風是向哪一個方向吹,一如我不懂這一切黑白交鋒的矛盾。」

「一切都在我計算之中。不論是他的死,還是你的恨。全部都是預計好的結局。」

「不必有無謂的掙扎,縱使再不忍心,一切早已計劃。多餘的同情只是多餘的煩惱,多餘的自責只是多餘的束縛。」

黑子:

「縱然我想說服自己錯的不是我,但他的淚,足以敲碎我的沉靜。」

「赤司君,你曾有一絲念頭想要違背上頭的命令?我有。每分每秒,我都想違背。」

「一個結束,我已等到天荒地老。只願早日畫下句號,只願來世能還我孽。」

紫原:

「小室,我從來都不知道他們想做什麼。他們什麼都不肯告訴我,什麼都不肯......」

「為什麼這是真相?小室,我好想忘了它,我想忘了它......」

「不過是一條人命,為什麼這麼執著?這是我們欠他的,是欠他的!難道你們服從命令時不曾動容嗎!」 

冰室:

「隱瞞是一種保護。他們已經傷害一個純潔的心靈,所以才不希望你參與其中。」

「敦,欺騙本身便是雙刃刀。有些祕密,永遠不知道總比了解好。」

「我們不是學會人命如草芥嗎?敦,我不希望你變,不過是一條人命,為什麼你這麼執著?」

綠間:

「袖手旁觀並不是我的風格。只是黃瀨涼太必須為自己所做的事付上沉重的代價。」

「難道你期望我做些什麼嗎?高尾,你太天真了。就連旁觀的你都如斯痛苦,那執行命令的他大概早就生不如死。」

「事情由天注定,就算人事做盡,天命難違,這是誰也逃不開的網。」

火神:

「罪孽是洗不清的惡,一旦動手了,就等於抹殺了兩個人的存在。他,和你。」

「如果是你,是否會把愛情當作遊戲?你能算計一切,卻不能計算自己的心,感情本來就不是能預測的東西。」

日向:

「假象的完美,視乎那個人的重要性。不堪一擊的謊言無處不在,但我不得不承認,這是我看過最完美,也是最殘酷的謊言。」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以假弄真,以真弄假,他是否當真如表面所看,放得下?」

「只是一枚棋子,何須日夜以酒解愁愁更愁?君本無情,如今因情反噬,悔麼?」

青峰:

「喂喂黃瀨,槍不是這樣拿的。要射中目標,最重要是懷著必死的信念,死也要射中的覺悟!」

「能射殺我的人,就只有我自己。」

「沉睡吧......我不知道清醒對你來說,到底是一種解脫,還是另一場惡夢。因為就連我都分不清夢境與真實,哪一個比較重要。」

「做與不做,不是看對象是誰,是看性質對否。所以,這個孽注定由我去做.....」

「說愛,一切已成定局,無法回頭。說不愛,你是否能徹底死心,忘記過去?我不知道怎樣的答案對你才是最好的,或許,我死了才是最完美的結局。可惜,我沒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好的我知道這真的是一個很不合格的賀文,就像某年我用劇透來當賀文一樣不合格QAQ但我今天6點才回家,在此之前一直在旅行,我也沒辦法啊QAQ青峰,要怪就怪你的生日是31號吧嗚嗚嗚嗚嗚嗚......

喔,對了,我相信大家應該看不懂上面的劇情吧?沒關係,簡單來說就是青峰沒死,但黃瀨以為青峰死了,而且在黑子的誤~導~下以為青峰之死是組織的安排,是組織害死青峰。因此,黃瀨決心顛覆組織,成為了間諜,開始出賣組織。然而,事實上這一切都是赤司為了奪得組織第一把交椅的計謀,青峰根本就沒死,而且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唯獨黃瀨不知道~至於為什麼挑中黃瀨,這個計謀為何要這樣安排,這些還是留些懸念吧~說不定,我日後會填坑呢?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