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祕札‧窩在寐閣的理由】

「早上好,主公。今天起床比較早,發生什麼事嗎?」

一期一振與一眾短刀在後園處理花草的時候,剛好看到主公經過,於是便放下手上的剪草器,上前向主公打招呼。

「今天又被他嘮叨了一番,只好起床出來走走……」

主公說畢,無力的坐在走廊上,右手抬著頭一臉昏昏欲睡的望著短刀們整理後園的畫面,「你們每天也會整理這裡嗎?」

「通常是一個月一次吧?如果常常修剪會物極必反,因此定期修剪就好。難得主公來一次後園,要不要一起?」

主公微搖頭,然後抬頭看了一下天空,「今天陽光太猛,我的皮膚會變黑噠。」

「可是主公現在的皮膚就很白了啊?」

「那是因為我天天待在寐閣嘛。」

一期一振聽後,眼睛閃過一抹精光。他默默的坐到主公身旁,然後露出一道溫柔的淺笑,「主公為什麼這麼喜歡留在寐閣?多出來跟我們聊聊天不好嗎?」

「我有聊天啊,平日在大廳和表裡不是已經聊過嗎?」

「話雖如此,但每天待在寐閣不會生悶嗎?」

主公將目光從天空轉移到身邊的一期一振,看到他臉上那絲笑容及眼睛裡的那絲探究,不禁笑了一聲。

「這問題已經有很多人來問我了,沒想到今天是由你來問。」

「那麼,主公願意告訴我嗎?」

主公默然的看著一期一振,嘴角勾起詭異的笑意,「你不會後悔就好。」

「不會喲。」

主公聽畢,從自家牛件褲裡掏出手機,然後按了幾下,再將手機遞給一期,「你自己看吧,我每天在寐閣都在看這些。」

一期接過手機,眼神從一開始的好奇變成震驚,手指掃了兩聲便立即瞪向主公,「這、這些圖片……」

「這不叫圖片,這叫短漫。你看看,這是我昨天看的鶴一期短漫唷~嘛,這一篇的肉肉比較少,你再看看這個,我最喜歡這一篇鶴一期了~~」

「這……這到底是什麼?!我跟鶴丸殿下從來都沒做過這種事啊!!」
一期一振臉紅的把手機塞給主公,臉上那片紅暈看上去如同熟透的草莓,十分誘人。見此,主公噗一聲的笑出來,然後輕拍他的肩膀。

「這是別的審神者自己YY出來噠,YY就是妄想啦~其實我對鶴一期的興趣一般,不過我是雜食派,只要畫風合我口味便先看著囉~這下你明白我為何要待在寐閣了吧?如果我拿著手機在外面看……我還沒有變態到這樣的地步。」

「……我覺得你現在已經夠變態了唷,主公。」

「我是腐女嘛~不過你放心好了,這只是我的興趣,我不會將你扔到鶴丸的床上然後OOXX,我知道你們都很正常。」

「……」

「後悔知道這個真相嗎?」

主公瞇著眼睛望著一期,還故意拿著手機的短漫在他面前搖晃,這令一期心裡不禁吐一口黑血。不過,當他看到主公眼神背後那絲略顯露骨的探究之意,以及笑意裡暗藏的自嘲,一期不禁皺眉。

「主公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興趣?」

「呃,這個問題還真是突然啊。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以前也是BG派噠,即是男女啦~不過被友人推進新世界的大門,自此落坑爬不回來囉~問我喜歡的原因,我早就忘記了。反正就是有愛嘛~」

「是因為喜歡裡面的台詞嗎?」

「BG也有這樣的台詞啦~」

「新鮮感?」

「不知道~」

「因為能找到同樣興趣的朋友?」

「我沒落坑之前也有一堆基友啦……我倒不需要故意落坑來特意尋找話題這麼杯具噠。其實,我真的忘記原因了。這就是魅力吧?肉肉的魅力~~」

「主公意外地是個好色之徒呢~」

「我不否認,哈哈哈。」

主公把手機放回褲袋裡,「你還沒回答我後不後悔呢~」

「這沒有什麼後不後悔,我只是多了解你一分而已。我不會干涉主公的興趣啦,你做自己就好了。」

「……一期果然是哥哥,真夠溫柔呢~」

主公微笑的挑眉,嘴角那抹自嘲的笑容不知不覺間已經消散。

(END)




。後話。

「一期~~你看看今天更新的!!超好看!!」

主公箭步奔向一期,手上還那著她那部寶貝的手機。」

「欸?不要~~我不要看!!」

「你快看看啦,裡面的你反應超萌啦!!」

一期拚命的在後園裡逃跑,而主公則在後面追趕,而且跑步速度還不俗。一期輕擦一下額頭冒出的汗水,主公跑得愈來愈快了……

「你不看我就將裡面的台詞告訴你家的弟弟們!!」

「等等不要啊!!」

一期聽畢立即停下腳步並捂住主公的嘴,一臉無奈的樣子,然後拖著主公的手走向寐閣。

「一期哥跟主公的感情真好啊~」

短刀們感慨的說著,另一方面寐閣裡的主公和一期一振……

「到底是怎樣的台詞啦?」

「你看看這句!!『鶴丸殿下,請快享用我吧~』這句!!你噠樣子超銷魂耶!!」

「……」

一期的臉立即羞紅起來,這到底是什麼鬼對白啦!!

「怎樣?要不你現在試著讀這句出來吧?」

主公一臉戲謔的看著他,本以為一期會繼續害羞或輕揍她的頭,沒想到一期竟然伸手抓住她的右手,猛力一扯——

「主公,想享用我嗎?」

一期的臉孔無比放大,眼前那副略為調戲且鬼魅的表情使主公臉上一紅,想用手推開一期卻反被一期握住了,「如果是你的話,我可以喲~」

「……什、什麼啦~~幹嘛把臉靠這麼近,我不是說了討厭你那頂古怪的藍毛嗎?!」

一期看到主公慌張的樣子,輕笑一聲後便放開她,輕輕的揉著她的頭。

「是你叫我說的耶?」

「明明就不是這樣!!你要躺著說啊!!」

「那我下次便用力扯你,讓你壓倒我,然後我再讀出台詞?」

「為什麼我要壓倒你啦!!」

「裡面的鶴丸殿下不是壓倒我了嗎?如果要我說出台詞,你也要跟著配戲吧?」

「才不是!!」

「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論如何崩了一期哥2333 求別殺我2333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