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祕札‧貪吃貨】無CP,審神者中心

主公很懶。

但是比起懶,主公更是一個典型的吃貨。即使再懶,只要到了吃飯的時間,她絕對會從寐閣跑出來,箭步跑去大廳用膳。那副貪吃的樣子活像餓鬼搶吃一樣,這讓同樣也是吃貨的小狐丸起了一決高下之心。

「來了唷,主公!!」

「喔喔喔喔喔來吧小狐丸!!」

「三、二、一,開始!」

主公和小狐丸二人隨著開始之聲,立即拿起桌上的碗筷,兩個人狼吞虎嚥地將眼前的數十碗雲吞掃清光。

「哈哈,主公我贏了唷!」

小狐丸笑嘻嘻的擦掉嘴角的雲吞湯,尾巴高興的搖擺著,看得出他真的十分開心。

「怎麼這樣……你不是說不愛吃雲吞嗎?」

主公哭喪臉的望著小狐丸,看到他得意洋洋的表情,忍不住抱怨幾句。看到主公鼓起臉的樣子,小狐丸輕笑一聲,然後輕揉幾下主公的頭髮。

「笨蛋主公,我的胃和你的不一樣啊~主公你已經很棒唷~」

被小狐丸摸著頭,主公不服氣的拍開他的手,走近狐丸伸手揉他的狐耳朵,「不要再摸我啦~摸頭的工作可是由敗者來做,不是嗎?」

小狐丸合上眼睛,享受著主公輕揉耳朵的舒服。

「主公,輸了的人不光要摸頭,還要這個!!」

小狐丸從自家衣服裡掏出一個小型的長梳,那是專門幫長毛犬理毛的梳子,是主公之前輸給小狐丸而從現世買回來給他的禮物。

「欸?又是梳毛嗎?你為什麼就不去叫別人幫你梳呢?」

「因為我要你幫我啊!」

主公深嘆一口氣,然後伸一懶腰,把小狐丸手上的梳子握在手中,二話不說開始幫他整理尾毛的死毛。這段時間,主公嚴肅認真的理毛,而小狐丸則是沉默的看著她。

主公很懶。

但同時她是個吃貨。

還是一個很喜歡毛孩子的吃貨。

除了吃以外,唯一能讓主公如此專注做一件事情,就只有幫毛孩子理毛洗澡吧?想到這裡,小狐丸想起五虎退的那些老虎,心頭一酸。

「主公,下一次我們賭洗澡吧~輸了的人要幫對方洗澡~」

「不要!不論我是輸是贏佔便宜的人也是你,我才不幹噠!」

「欸~~怎麼這樣~~為什麼那堆白虎可以,我就不可以啊?」

主公抬頭望看小狐丸,見他一臉不爽的瞪著自己,輕笑一聲,伸出手戳了一下他的鼻子。

「笨蛋!誰叫你是刀呢?」

「欸~~我是狐丸啦~~」


。後話。


「小狐丸,你又賴著主公打賭嗎?」

光忠一臉無奈的看著小狐丸,而他則笑瞇瞇的對著光忠露出一個呆呆的笑容。

「對啊,你看我的尾巴,是不是更漂亮了?」

小狐丸拼命的搖著尾巴,光忠上前一看,果然本來亂七八糟的毛已經整理得無比順滑。

「主公還真的是很細心幫你打理呢~」

「當然~因為主公最喜歡睡在我的尾巴上啊~」

「欸?主公不是有鶴丸陪睡嗎?」

「鶴丸那個陪睡嘛……好像是他自己擅自鑽進去主公的被窩吧?不過主公後來習慣了就任由他鑽被窩。她平日可是很喜歡睡在我的尾巴上,躺著小睡片刻呢~」

「原來如此……」光忠默默的看了一眼小狐丸,「只是,你為什麼一定要主公幫你理毛呢?我也可以幫你唷?」

看到光忠蠢蠢欲動的樣子,小狐丸噗一聲的笑出來。

「我知道你很喜歡做家務,但是我的尾巴只能讓主公打理唷~因為,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主公只會整天窩在閣裡吧?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主公總是待在寐閣,也不知道寐閣到底有什麼好……但是我只是想與主公多一些交流。」

「為什麼?」

小狐丸望向光忠,頭頂的狐耳顫了兩下,「她可是我們的主公啊,如果她不敢與我們親近,那就先由我們親近她吧?怎樣說也是女孩子,面對一群男人也會害怕吧?而且我是狐丸,比較像動物的話,感覺更溫順不是嗎?」

「這是你自己想出來的嗎?」

「是爺爺說的,不過我也覺得很有道理唷~」

「原來如此。既然這樣,廚房明天要為你們準備什麼好呢?」

「豆腐~~~!!我要豆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嘛嘛小狐丸好可愛我真噠好想睡在他的尾巴上O////O

不過我的本丸直到現在連他的身影都沒看到...算了算了我認命XDDD

下一篇是一期一振,說實話我寫崩了QAQ而且內容比較有一點點腐和有一點點黑色元素...反正明天你們就知道了XDD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