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 有關本丸設定(如櫓、表)等設定,將於日後的本丸設定進行更詳細的解釋,敬請期待。(P.S.最後還是不忘鶴丸X審神者了哈哈哈)

 

「吶,你們看看這個!!」

對於主公今天異常的懂得起床,並且準時出席早朝的會議,這令身處於「表」的眾位太刀們感到詫異。

「主公……」

作為近侍的光忠自然知道主公今天並沒有賴床,故此他現在正一臉欣慰的露出感動的樣子。原本看到主公昨天兩點才睡,還以為今天要展開起床大戰了呢!

「嗯?主公手上拿的是什麼?審審與本丸的問卷?這是傳說中的問卷嗎?看上去很有趣呢!!」

鶴丸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跑到主公的身後,然後將主公手中的那一卷祕札拿了過去,「既然主公今天竟然懂得起床,作為鼓勵,我們還是先填了這個吧?」

坐在光忠左邊的伽羅瞄了一眼鶴丸手上的祕札,臉上沒有什麼反應,心裡卻暗自吐糟:鶴丸你根本就是不想開會才這樣提議吧?

「嗯嗯,就是這樣,大家一起來填吧!」

主公興奮的從桌子上拿了支毛筆,隨即開始作答。


*審審與本丸問卷

第一部分:審神者基本介紹

審神者名字: 墨溶

性別:女

年齡:18

伺服器:美濃國

生日:5月8日

體重:不告訴你

本丸背景:夏夜>冬雪>日常

吃啥CP:雜食

近侍:光忠WWWWW (光忠://///

初始刀:被被白床單床被子

初裂刀:…五虎退 (一期:喔?原來是這樣嗎,主上….【臉色陰沉】

初解刀:要麼鳴狐要麼清光!

本丸目前最高等的刀: 哇哈哈自然是本大爺了! (審:鶴丸你別搶了我的筆!

未回家卻想擁有的刀:明石>狐丸>螢丸

目前不希望看見的刀:鳴狐跟清光…

本丸刀裝能力者:長谷部爸爸 ((長谷部:只要是主命怎樣都可以唷!

本丸鍛刀能力者:並、沒、有! ((光忠:主公請不要哭…

本丸撿刀能力者:鶴丸 ((鶴丸:欸、是這樣的嗎? 審:最初帶你出去的時候沒有什麼好刀撿回來,但後來起碼幫我撿了兩把大太刀嘛WWW

本丸地圖能力者:安定定定定定定萬歲! ((伽羅:為什麼要這麼多個「定」字

刷圖進度:6-1永遠迷路中

主力隊:第一番隊

入坑信念:鍛到鶴丸我就不用別的刀了 ((審:但我現在後悔了請給我其他刀!!

本丸負責行政者(包括分配資源) : 長谷部社畜 ((長谷部:只要是主命的話!!

本丸負責日常起居者(包括廚食):  光忠 ((光忠:嗯,請放心交給我吧

本丸負責康樂者(包括宴會慶祝):  鶴丸 ((鶴丸:絕對會準備驚嚇唷OVO

本丸負責財政者(包括萬屋購物):  被被君

本丸負責維修者(僅包括某些家具):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本丸負責園藝者(包括前庭後園):  一期哥 ((一期:因為弟弟們很喜歡呢///

本丸深得審審關愛噠刀: 鶴丸>光忠麻麻>長谷部爸爸

本丸意外也受審審關愛噠冷門刀: 蜻蛉切>岩融>青江

第二部分:審神者基本設定


# 外表

Ø黑髮,長至腰間,睡醒自然捲毛

Ø藍瞳((其實是戴了眼CON,實際上是黑啡色

Ø膚色偏白,屬容易曬黑的體質

Ø高度適中,肥瘦正常,毫不起眼的容顏


#衣著

Ø平日:黑色普通T-SHIRT+牛件褲(有破洞)

Ø宴會:一套深藍色和服,腰帶藍白相間,一套海棠淡黃波點紋(偶爾亦會平日穿著)

Ø內番:黑白/全黑運動服,各一套

Ø睡衣:淺紫連身裙+黑底白點上衣、淺黑長褲/短褲


#性格/特色/個性

Ø懶,不愛運動,不愛出門,不愛動腦筋

Ø貪睡,一般深夜3點睡覺,下午2點起床

Ø愛多管閒事,對別人心理很在行,自己是情商白痴

Ø喜歡賞月、喝茶、宴會,但最愛看小說

Ø討厭春天(不愛下雨)、討厭夏天(不愛流汗)、討厭秋天(忽冷忽熱會病)、討厭冬天(不愛穿厚衣)

Ø喜歡海棠花,卻不喜歡種花(因為懶去照顧)

Ø固執,一旦決定便向前直衝

Ø底線是不允許他人言語侵犯或侮辱自己的親人

Ø喜歡寵物,重點是毛孩子

Ø典型吃貨,重點甜食


#審神者日常必做之事

「欸?為什麼會有這一題?誰會記得自己的日常啊?日常就是日常啊!」

主公把筆撂在一旁,皺起的眉頭似乎正在苦思著什麼。

「既然如此,那乾脆讓我們寫吧?把自己跟主公每天會做的一件事寫下來,不就可以了嗎?」

一期一振微笑的提議著,在場的太刀們亦點頭贊成。於是,太刀們便開始振筆書寫……

鶴丸: 當然是一起睡覺了,主公每天的午睡都是我跟著陪、睡、唷~((主公:這樣的事你就不要寫出來啦O///O

光忠:嗯…..大概就是每天為著起床、做運動、吃早餐、早點睡等等的事情而起爭執吧?【苦笑】((主公:這樣的事你也不要寫出來好嗎QAQ

爺爺:主公跟我一樣很喜歡喝茶呢,今天要不要試一下君山銀針?聽聞是國外的貢茶唷? ((主公:好啊好啊你負責泡我負責喝

小狐丸:吃豆腐~~~((主公:吃豆腐YA~~!!我們是吃貨家族!!

鶯丸: 嘛、主公跟我的日常……大概就是每次宴會上跟著長谷部一起阻止你喝酒吧?((主公:說到這個我就氣!為什麼不給我喝啦啦啦!!

一期一振: 一起跟五虎退的白虎洗澡,這算是主公唯一肯做的體力活呢XD ((主公:毛孩子嘛XDDD

咖哩: 沒有…((主公:欸?我們不是常常一起去廚房偷吃嗎?

獅子王: 主公跟我的日常嗎?嘛,自然是捉螢火蟲啊! ((主公:每次都是我捉的比你多呢哈哈哈XDDD

山伏: 小僧跟主公的交流不多,但主公很樂意聽小僧的煩惱,小僧真的很開心

江雪: 每天都密謀著幫我剪頭髮…..咳,還有偷怕宗三。((主公:你不要給我亂說話啦我沒有偷拍他我是光明正大地拿著手機拍的!!

同田貫: 主公偶爾會跟著一起內番 ((主公:為什麼你不提出我幫你跟亂扯紅…唔、唔唔唔!!【嘴被同田貫給捂上了】

和泉守: 宴會的時候,主公很喜歡跟我猜拳呢,而且每次輸的都是主公,呵呵。((主公:你閉嘴我下次會嬴你的T^T

長谷部: 主公每日深夜會獨自賞月或賞花、早餐通常不吃、午餐一定要多肉、飯後必需要準備甜點(巧克力最佳)、偶爾會去後園觀察內番、平日在寐閣午睡時會有夢囈、每天想強行將鳴狐的面罩和山姥切的被被脫下、唯一寫過的公文是本丸生活規條……((主公:夠了啦長谷部爸爸不要再寫了你是把我一天的行程都要寫下來的意思嗎!!


#審神者生活小習慣 (以下全為長谷部書寫)

Ø聽歌睡覺,不然需要刀在一旁陪睡((但每一次都沒找我QAQ

Ø說話偶爾會夾雜「噠」的口音((其實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Ø看到蟲子下意識拍下去

Ø平日不會踏入二之丸((除非發惡夢

Ø星期日必定會在櫓裡窩一段時間

Ø出門理由總是去找別的審審玩((我更希望主公能試著跟我們一起遠行一次多做運動…..

Ø輕微潔癖


#附錄: 本丸生活規條

1)所有太刀閣成員必需在用早膳前於「表」集合,並商討有關當日出征、遠征、內番的成員,刀裝與馬匹的分配及遠征的地點。

2)所有刀劍男士用早膳前必須確認當日的安排表,按照安排行事。如有改動,必先向長谷部申請並說明理由。

3)出征成員在大廳早膳以後,一律在前庭集合,刀裝與馬匹準備完善方可出陣。

4)遠征部隊根據不同時數的遠征,向光忠確認好衣裝糧食後,最晚需於中午一正出發。

5)原則上,出征成員最多連續出征五天,遠征隊長最多連續出征三天(岩融幼稚園另計)

6)內番成員最晚於下午五時正務必完成所有內番任務。

7)每個月設有例行會議,所有刀劍男士(短刀除外)均一律出席,不得無故缺席。違例者將被拍照裸照一打,以作商業用途。

8)中奧客閣除近侍以外,其餘刀劍男士如無需要不得擅入。

9)西折長橋於零時正分關閉,若要於零時正分後於本丸行走,只能使用東折長橋。

10) 刀匠住宿於檜中,負責看守及處理資料。除長谷部及光忠,其餘人士欲要調用資料,必須得到主公首肯。

11) 除非得到主公命令,否則鍛刀、刀裝房平日處於閉關,若無必要不得擅入。

12) 如需離開本丸外出,請先向長谷部申請,再得主公批准方可通行。

13) 所有刀劍男士必需在本丸大廳進膳,不得將膳食帶進房間。

14) 所有刀劍男士必須遵守本規條,若每月違規次數超過五次,審神者會依照對象選擇進行以下三項懲罰:拍裸照、改公文、禁食一天。(若同一條規條重覆違反亦當一次計算)

15) 有關規條內容的爭議,審神者持有最終決定權。

²問卷後記——當審神者抱著問卷跑出去找其他審神者聊天後的太刀們

長谷部:說回來,當初剛剛來到本丸的時候,主公便將這個規條塞給我看呢。那時候我還覺得主公是個很嚴格的人……

光忠:嘛,反正最後原來一切都是假象啦。主公當時到底是以何種表情寫下這樣的規條?怎樣也不像主公的所為呢……

獅子王:畢竟主公長得比較像呆瓜,一點也不像會動腦子想規條的人。啊,她不會是從別的審神者裡抄襲的吧?

伽羅:但是……不允許房間用膳這種莫名其妙的規條,除了主公以外還有誰會這樣寫嗎?

江雪:自己新增幾條規定?反正我是不太相信主公會自己動腦把這十五條規條想出來……真的很難想像啊。

山伏:嘛,也不要這樣說啊。主公其實還是很聰明的,只是平日都不愛動腦筋而已。

一期一振:不過,依照主公的性格,她會想出這十五項規條也並非天方夜譚。畢竟,主公的確很看重規條,規條的執行也十分嚴格。

鶴丸:那是因為有光忠跟長谷部在盯著吧?你什麼時候看過主公自己有監察我們的一舉一動?除了第十三項之外……再說,與其討論這些內容是否主公自己想出來,還不如討論為什麼懲罰裡裸照出現了兩次?

光忠:這個是後來主公新增上去的吧?還不是某人常常打破規條,所以主公才特意加上去嗎?

鶴丸:…….我才不會乖乖讓她拍我的裸照。要看我的裸體可是要承受不同凡響的驚嚇才行!

伽羅:反正你最後還不是屈服,乖乖按著規條行事了嗎?

鶯丸:嘛嘛,討論這些也沒有意義,我們還是先把今天的安排給定下來吧?

(眾人點頭,正想開始討論時,被被路過)

爺爺:啊,山姥切,早安。今天也起得很早呢。

山姥切:嗯…….你們也是,辛苦了。(弓身

小狐丸:啊,說回來,被被不是第一把來到本丸的刀嗎?你應該知道那個本丸生活規條是不是主公所寫的吧?

山姥切:為什麼突然問起這個了?

(鶯丸把前因後果說了一次)

山姥切:原來如此……的確,主公的性格看上去不像是幹這活的人呢。只是,我當日可是坐在她的身邊,看著她花了十分鐘就將這個生活規條給列出來了。

光忠:十分鐘?這麼快?這是我們認識的主公嗎??

山姥切:鶴丸殿下你當日不是在場嗎?

(眾人把目光放在鶴丸身上)

鶴丸:欸?這種小事誰記得啦?((搔頭

山姥切:雖然主公看上去懶洋洋,寐閣也亂七八糟,但是主公對於一些生活上的細節還是有所要求的。人皆有底線嘛。啊,時間不早了!你們慢聊,我先去大廳布置……

(眾人望著被被走進大廳)

長谷部:山姥切對主公還真是了解呢…((沉默

鶯丸:嘛,我們還是把重點放回安排表上吧……



鶴丸心想: 嘛~就算我記得主公當日如何能幹地寫出生活規條,我也不可能告訴你們。因為,主公認真的一面,只有我知道就夠了。

(END)

arrow
arrow

    夜月靈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